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详细介绍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1张

这大环境,海内外厂商都欠好过啊

1、育碧连砍四作!新《刺客信条》来亚洲?

今天育碧宣布了2022~23财年的一季度财报,数据就不多说了,横竖不能讲蒸蒸日上,只能说是焦头烂额。财政出了问题,结果自然体现在了游戏之上,除了每回照例的《彩六》、《刺客信条》一顿吹,紧随而来的,就是一个个的跳票与歇菜。

咱们先说跳了的,这个是真有点小意外,《阿凡达:潘多拉疆域》,这款前两个月还在财报里说会在新财年发售,随着有生之年的《阿凡达2:水之道》一起推出,打造宣传链条的游戏,谁知道呢?直接变卦了后延一个财年。也就是说,现在“潘多拉疆域”的预计发售日将推迟到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之间,主要现在也没个详细注释,不知道是自己的缘故原由,照样跟年底上映的影戏有什么关联啊,詹大爷,你可别跳谢谢了。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2张

唉,跳就跳吧,它也不是一小我私人跳的。除了《阿凡达》外,另有一部并未正式公然的游戏,也跳票到了下个财年,虽然官方没说,但据Kotaku爆料,这款游戏就是听说中,原本是“英灵殿”DLC,厥后才单独开发的《刺客信条:裂痕》。

这都不算个事,由于阿育还直接寄了四个项目,从宣布就被玩家喷爆的大逃杀游戏《幽灵行动:前线》,以及至今都没有详细内容公然的《细胞盘据VR》已被作废,还外加两部尚未公然的游戏。看来财政问题确实很要紧啊。

既然说到了《刺客信条》,最后咱们就顺便提一嘴听说,除了这部可能被延期的“裂痕”之外,正在开发多部《刺客信条》作品的育碧,其中有一部Project Red其靠山似乎设定在了亚洲,不外啊据老娘舅们说,不是中国是日本,额…但也没那么一定啦,只是说这部作品粉丝要求了良久,详细到底是哪还并没有准确新闻。不管若何,照样希望能到咱们这来啊。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3张

新闻一句话

1、等等党大胜!《生化危急8》Steam国区价钱永降

等等党大胜利啊!今天《生化危急8》的Steam国区售价永降,从原来的398元,直接就是一波大砍,现在只要218了,直逼史低价,这要等个折扣再买不直接赚爆!这波降价基本也算了全球介入了,额…除了阿区,原来2499比索,反而涨到了3400,精神阿根廷人受伤了。最新拓展“温特斯家的传续”10月28日就要发售,预购价123元还能获得萝丝玛丽的稀奇服装,不要错过。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4张

2、谢谢你暂且工!《FIFA23》印度Epic一度仅4毛

谢谢你,暂且工侠!昨天正式开启预购的年货足球《FIFA 23》,在印度发了波大福利。估量是暂且工的误操作,Epic印度区中的《FIFA 23》最终版,一度仅售4.8印度卢比,折合下约莫人民币4毛钱。折扣都给折碎了的价钱,引发了大量印度固然另有全天下玩家的疯狂抢购。在半个小时后,缓过神的E宝才给改了过来。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5张

错过了也没事,由于昨天咱刚说Steam国区预购288,只比土区贵20的《FIFA 23》,它居然降价了,248元的价钱现在是全球最低,买了的赶快退了重买吧。

3、“重新重制”,《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新功效不少

今天顽皮狗公然了《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PS5特征宣传片,不是之前泄露的了,放出了许多的全新片断,除了更好的画面和对PS5的支持,重新重制的第一章,也通过“Motion Marching”手艺让角色动画加倍流通,升级的AI系统也让敌人智商又上一层。除此之外,包罗”永远殒命“模式,速通模式,以及乔尔和艾莉的一系列新服装等等内容,也应粉丝要求加入到了游戏之中。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6张

4、Epic本周喜加二,《割草模拟器》下周送

Epic本周喜加二《坦能堡》和《传奇商铺》现已可领取,下周的免费游戏为《割草模拟器》,列位不要错过!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7张

《魔兽天下:巫妖王之怒》经典服9月26日上线

acg本子里番工口动画资源网站,acg漫画导航站_3DM速报:新《刺客信条》来亚洲?《生化危急8》国区价钱永降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