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高能电玩节再度来袭!近40款游戏、硬件新品首发情报_秋季传谋导航福利站9,蜡笔小新 神秘的机甲 花之天国学园

详细介绍

高能电玩节再度来袭!近40款游戏、硬件新品首发情报_秋季传谋导航福利站9,蜡笔小新 神秘的机甲 花之天国学园 二次世界 第1张

新一期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将于7月15日至8月15日时代举行,SIE、Square Enix、世嘉、Gamera Game、bilibili游戏、帕斯亚科技、轻语游戏等30余家游戏厂商将会参展,尚有Elgato、Cherry、罗技、赛睿和西部数据等硬件厂商加入,为宽大玩家带来一场新品盛宴。

高能电玩节再度来袭!近40款游戏、硬件新品首发情报_秋季传谋导航福利站9,蜡笔小新 神秘的机甲 花之天国学园 二次世界 第2张

流动地址:点击此处

此次流动旨在鼎力助推优质自力游戏、激励开发者,同时通过众多着名UP主演示互动,出现加倍多元有趣的直播内容。

在7月15日晚7点直播的“高能电玩节前瞻会”上,近40款新游和硬件情报即将独家首发,还将展示众多精彩演示预告内容。此外,B站再一次约请到了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助阵本次前瞻会直播,请拭目以待。

7月15日-8月15日时代,逍遥散人、黑桐谷歌、神奇陆夫人等多名B站游戏UP主也会通过直播和视频的形式,陪人人一起旁观前瞻会,或试玩部门游戏的实机内容,带给玩家第一手的嬉戏体验。

除此之外,在7月15日-8月15日时代,“高能电玩节激励设计”也会同步上线,B站官方将提供近30款游戏的DEMO供宽大玩家免费试玩。

高能电玩节再度来袭!近40款游戏、硬件新品首发情报_秋季传谋导航福利站9,蜡笔小新 神秘的机甲 花之天国学园 二次世界 第3张

花瓣动漫萌导航,acg二次元导航站_《光环》官方小说《光环:卢比肯协议》 将于8月9日发售

高能电玩节再度来袭!近40款游戏、硬件新品首发情报_秋季传谋导航福利站9,蜡笔小新 神秘的机甲 花之天国学园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