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开发者曾不愿制作历史题材 却因《对马岛之鬼》而改变_二次元捆绑a区一acg,禁漫绅士天堂so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些年,索尼延续推出第一独占游戏,在玩家群体中赢得不错口碑其中对马岛之鬼就是对照新也是对照乐成一款

《对马岛之鬼》在2020年发售,被称作PS4最后大作本作发售之后获得口碑销量丰收住手2022年1月,本作已经售出800万份,让索尼和Sucker Punch赚的盆满钵满。

开发者曾不愿制作历史题材 却因《对马岛之鬼》而改变_二次元捆绑a区一acg,禁漫绅士天堂so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天诛》和《神技制作人远藤琢磨在接受采访示意,《对马岛之鬼》用日本文化靠山影响了许多日本开发者。他示意,在《对马岛之鬼》上市之后,自己事情对于制作日本文化游戏的态度也加倍开放

他示意,在《对马岛之鬼》上市之前,ACQUIRE已不太愿意再制作日本历史题材作品。也很难有案例说服并支持他们投入到这样项目之中。但在《对马岛之鬼》乐成之后一切改变了。他示意:“曾经有这样一段时期刊行商倒不是拒绝吧,横竖就是对日本历史题材的游戏不那么感兴趣。”

远藤琢磨示意,《对马岛之鬼》证实日本文化题材的游戏照样市场的。玩家愿意去玩忍者题材和老式剑斗题材的游戏,Sucker Punch证实晰这一点。他示意:“《对马岛之鬼》的泛起证实这些刊行商的态度是错误的,这个题材有市场,玩家也感兴趣。”

《对马岛之鬼》不仅给开发者们提供念头,还给她们提供了灵感

远藤琢磨示意:“这款游戏给日本游戏开发者真的造成了很大影响,让他们看到了切实可行的设施。而且这款游戏还给她们提供了灵感和思索勇气,让他们重新进入这个领域最先制作游戏。”

acg网址导航,里导航漫画_索尼克起源》这个画面居然会卡你敢信?

开发者曾不愿制作历史题材 却因《对马岛之鬼》而改变_二次元捆绑a区一acg,禁漫绅士天堂so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