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nime trending官网,动漫h福利导航_《坦克天下》开发商开设贝尔格莱德和华沙事情室

详细介绍

anime trending官网,动漫h福利导航_《坦克天下》开发商开设贝尔格莱德和华沙事情室 二次世界 第1张

坦克天下》、《战舰天下》开发商 Wargaming 将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和波兰华沙开设两个新做事处。

anime trending官网,动漫h福利导航_《坦克天下》开发商开设贝尔格莱德和华沙事情室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两个新事情室将招聘 400 多名员工,并加入欧洲其他六个做事处。

通告称,Wargaming 贝尔格莱德将专注于开发和宣布,涵盖《坦克天下》和《战舰天下》。

与此同时,Wargaming 华沙将专注于宣布,并从一个小团队最先。

anime trending官网,动漫h福利导航_《坦克天下》开发商开设贝尔格莱德和华沙事情室 二次世界 第3张

首席执行官 Victor Kislyi 谈论说:“华沙和贝尔格莱德是这些新地址的合乎逻辑的选择,它们都是快速生长的手艺领域,具有伟大的潜力。”

“我们期待与这两个都会的 IT 社区亲热互助,确立一流的游戏开发和刊行单元。Wargaming 继续推进未来的雄伟设计。贝尔格莱德和华沙的地址对于实现我们的目的至关主要。”

《牢狱修建师》帮派DLC发售 国区售价26元

anime trending官网,动漫h福利导航_《坦克天下》开发商开设贝尔格莱德和华沙事情室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