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详细介绍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1张

现在岂论是疫情形势照样游戏业界趋势,街机厅正在以飞快的速率远离玩家,6月15日今天日媒报道了一位65岁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昔时孩童时在街机厅的“奇遇”至今依然感恩难忘。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2张

•讲述者代号N先生,其谈到了至今难以忘怀的往事,50多年前还在N先生中学2年级时,某日和同伙一起去街机厅嬉戏,兴致勃勃之际转头有时发现不知何时死后站着一位老者。

•N先生那时还以为是自己玩的时间太久占领游戏机,赶忙致歉准备换机械,不外老者笑了笑示意没关系,没关系,我看你们玩就很开心。之后甚至请N先生和小同伴们一起吃了顿大餐。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3张

•虽然那时对于N先生和小同伴们来说,这段遭遇堪称“奇遇”,基本不明晰是什么意思,不外现在N先生也已经65岁了,逐渐明晰了那时老者的心情,心存感恩之情至今难以忘怀。

•这段遭遇被N先生写下来投稿给日媒编辑部,主题就是“那年的谢谢之情”,信托每一个小同伴在人生路上也会遇到类似于此的生疏人,温馨谢谢之情萦绕心间吧。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4张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5张

《失踪迷城:群星的诅咒》Boss战预告 今年秋季发售

禁漫 hentai comic,初夏acg社区二次元绅士社区_日本老者分享年轻时游戏往事 街机厅的“奇遇”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