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详细介绍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1张

超级动力开发商 Stitch Heads Entertainment 以及基因增强刊行商 Raw Fury 很喜悦地宣布,他们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 Superfuse 具有超人的深度和定制水平,将于今秋拉开争先体验的帷幕。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2张

Superfuse 以人类放弃弥留的地球并在太阳系确立殖民地的未来为靠山,是一款勇敢而雄心壮志的漫画书灵感动作角色饰演游戏。它的焦点是一个壮大的手艺树系统,它可以让你自界说你的气力到一个特殊的水平,并确立你自己怪异的超级英雄——一个执法者——来辅助珍爱人类免受“侵蚀”的损害。

反派“侵蚀”……

30 年前,人类以为它们已包罗在地球上的来源不明的恶毒生物。但他们错了——“侵蚀”已经伸张到了殖民地。而现在,奉众神之命——多年前为逃离地球提供资金的人类企业精英救世主——你必须阻止他们前进。若是你不这样做,人类将无处可藏。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3张

主要特征

· 高度可定制的手艺树——选择你的职业,融合多种超能力,探索厚实而又重大的手艺树,打造出只属于自己的玩法气概。有战略地重新设计和分配角色的气力,以便击败壮大的头目。

· 战利品——用壮大的武器、高科技盔甲和助推器优化你怪异、完善的超级英雄。网络数百种具有随机统计数据的差异类型的战利品,让您的英雄更壮大,或者生意或出售它以获得特定物品的积分。

· 单人游戏或互助游戏——单人战争,或为在线四人 PvE 加入/退出互助战争模式打造超级英雄。夹杂搭配你的职阶,打造完善的超级团队。

·关卡全由程序天生——每次嬉戏都市天生新的关卡,保证你在地下城的战斗次次不重样。

· 全配音、故事驱动的战争——演员的配音先天让玩家角色和 NPC 栩栩如生,其中包罗屡获殊荣的 Eli Harris。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4张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5张

现在可以将Superfuse 加入你的愿望单啦。

关于开发商Stitch Heads

Stitch Heads 是一家游戏开发事情室,确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荷兰布雷达。我们是一个由约莫 30 名开发职员组成的团队,其使命是通过深邃的天下和优美的艺术来提供全心设计、优美且令人愉悦的娱乐体验。我们现在正在起劲使 Superfuse——我们最雄心壮志的项目——成为现实。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6张

ezacg,日本动漫acg同人_步行模拟游戏《致命频率》今年上线STEAM,将支持简中

konachan汉化官网,acg花园导航_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动作角色饰演游戏Superfuse 将于今年秋季争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