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so导航漫画网,绅士游戏导航_为保持语言贞洁性 法国阻止电子游戏中使用英语术语

详细介绍

so导航漫画网,绅士游戏导航_为保持语言贞洁性 法国阻止电子游戏中使用英语术语 二次世界 第1张

来自英国《卫报》5月31日的报道称,为保持语言贞洁性,法国政府当地时间30日彻底修改了电子游戏术语使用规则,禁用英语电子游戏术语,要求必须用经由批准的法语版本替换“e-sports(电子竞技)”和“streaming(流)”等英语词汇。

介入这一修改历程的法国文化部告诉法新社,电子游戏行业充斥着英语,这可能会成为非游戏玩家“明白的障碍”。

so导航漫画网,绅士游戏导航_为保持语言贞洁性 法国阻止电子游戏中使用英语术语 二次世界 第2张

《卫报》称,在法国官方给出的几个替换术语中,有“cloud gaming(云游戏)”和“eSports(电子竞技)”,前者被修改为“jeu video en nuage(法语,意为云电子游戏)”,后者现在变为“jeu video de competition(法语,意为电子游戏竞技)”。《卫报》说,有一些修改后的表达方式有显著的翻译痕迹。

报道称,法国官方30日宣布的修改规则,将对政府事情职员具有约束力。法国文化部还示意,专家们已经查找了电子游戏网站和杂志,查看是否有法语术语。该部门示意,(修改的)总体思绪是让人们更容易相同。

《卫报》称,法国经常发出严重忠告,称其语言被海峡对岸(英国)或大西洋对岸(美国)的影响侵蚀。有着数百年历史的语言羁系机构法国学院(Académie Française)在2月份曾忠告称,“(语言)退化绝不能被视为不能阻止”。该机构还强调了一些表达方式,包罗法国国家铁路运营商SNCF的品牌“Ouigo”(发音为英语的“we go”)以及“big data(大数据)”和“drive-in(免下车)”等外来语。

《Trainz 铁路模拟22》发售 本体+所有DLC售价11029元

so导航漫画网,绅士游戏导航_为保持语言贞洁性 法国阻止电子游戏中使用英语术语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