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详细介绍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2.5D科幻复古未来主义动作平台游戏《REPLACED》宣布由原设计的2022年发售延期至2023年发售,上岸PC(Steam),Xbox Series X|S, Xbox One,XGP,支持简中。

《REPLACED》预告:

REPLACED是一款2.5D科幻复古未来主义动作平台游戏,靠山设定在另一个20世纪80年月的美国,以深刻的反乌托邦故事为主线,接纳了自由流动式格斗作战模式。

玩家饰演的是一个被困在人类身体内、违反自己意愿的人工智能R.E.A.C.H.,起劲顺应凤凰城内外的人类生涯。

在履历了一次灾难性的核事宜后,社会民俗每况日下,造孽之徒疯狂。溃烂和贪心统治着一切,当权者把人类和他们的器官仅仅看作是钱币。REPLACED主勒索人游戏体验,融合了影戏平台气概、像素艺术和自由流动式格斗作战模式。

靠山设定在一个庞大而又真切的非写实性数字朋客天下,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另一个已往的反乌托邦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R. E.A.C.H.会逐渐明了一切都需要支出价值,并在这个历程中探索和揭开这个天下的神秘面纱。

视频画面: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NC-Raws] 相合之物 / Deaimon - 08 (Baha 1920x1080 AVC AAC MP4)

里番游戏网站,小漫画福利导航_2.5D科幻复古《REPLACED》宣布跳票 2023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