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s25赛季战令皮肤是什么 s25赛季战令皮肤一览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s25赛季战令皮肤是什么 s25赛季战令皮肤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王者荣耀马上就要迎来全新的s25赛季,在全新的赛季中推出了全新的赛季战令皮肤,那么这款皮肤到底是哪位英雄的皮肤呢?皮肤的造型、特效又是如何呢?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s25赛季战令皮肤介绍

s25赛季会有新的赛年皮肤,这款皮肤目前基本已经确定是李白的。

具体信息请参考:王者荣耀李白赛年皮肤获得攻略

赛季皮肤:根据小道消息爆料很可能是司空震获得赛季皮肤,这款皮肤以金色主打,带有华丽的闪电特效。

战令皮肤:在之前程咬金的皮肤海报中曾出现过小乔的身影,其皮肤疑似是s25战令的1级皮肤。

王者荣耀s25赛季战令皮肤是什么 s25赛季战令皮肤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2、s25赛季开始时间介绍

s25赛季预计将会在9月底正式更新上线,按照赛季时间来推算的话s24应该会在9月19日之后结束,一般游戏是周四进行更新,所以9月23日s25赛季很可能就会正式开启。

王者荣耀s25赛季战令皮肤是什么 s25赛季战令皮肤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小结:

目前s24赛季已经进入尾声了,在之后会爆出更多与s25相关的内容和活动玩法,小编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相关的信息介绍,小伙伴们记得关注40407游戏网哦。

王者荣耀s25赛季战令皮肤是什么 s25赛季战令皮肤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