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详细介绍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科学近期事件时间线整理:(一句话概括,美术总监杨奇暗示已经离职的战斗策划「隼流阿哲」技术菜,阿哲内涵公司的扁平化管理不行)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2张

7月25日,B站标签为“前游戏科学战斗策划/主角策划”的「隼流阿哲」在B站主页宣布已经从游戏科学离职,离职原因是因为工作逐渐扁平化,公司的结构战略与个人的职业规划之间存在矛盾,并非所谓的内斗和挖角。(图1、图2)

游戏科学美术总监兼创始人杨奇也在7月24日就「阿哲」的离职对外回应称“个别人员变动属于正常情况,大家愿意以游戏科学为标签是我们的荣幸。”(图3)

但是随着舆论的发酵,事件又变得捉摸不定起来

7月31日,杨奇凌晨发博暗示离职的前战斗策划「隼流阿哲」是“水平不足”才导致“工作逐渐扁平化”,并配图蚊子(吸血)(图4,上为原微博,下为编辑后)。

8月4日,针对这一说法,「隼流阿哲」在B站发布了第二篇回应,首先承认自己能力不足,接着表示关于法天象地(大猴子) 的制作过程中没有采用杨奇的策划内容,造成了一点点程序和美术成本被白费(图5)。此时阿哲已经删除了“前游戏科学战斗策划/主角策划”的标签 (图6)。

在阿哲B站回应后,游戏科学技术美术戴巍也在知乎更新了回答,称“时间花在正道上,做自己的“黑神话”项目不好吗,菜是原罪。”(图7),后编辑为图8。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4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5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6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7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8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9张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10张

,

游戏没做出来,事情倒挺多 二次世界 第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