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详细介绍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二次世界 第1张

孤岛惊魂6这款游戏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这款游戏的高级设计师则是在其账号上发布了自己已经离开育碧的消息,虽然并没有公布自己离开育碧的原因,但是其已经在育碧工作了相当长的时间,已经达到了4年之久,也参与过很多游戏的开发。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离职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二次世界 第2张

Marc McGinley并未提到自己离开的原因,对于粉丝们来说,关于《孤岛惊魂6》的情报本就很少,现在一名高级开发者离开,无疑会增加粉丝们的担忧。不过Marc McGinley的离职也可能意味着《孤岛惊魂6》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孤岛惊魂6》是由育碧多伦多工作室主导开发的,并不是育碧蒙特利尔。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二次世界 第3张

Marc McGinley此前没有参与《孤岛惊魂》系列的开发。根据他的领英简历显示,《孤岛惊魂6》2017年初开始开发,比《孤岛惊魂5》发售时间早一年。

《孤岛惊魂6》原定于2021年2月18发售,但去年11月育碧决定延期这款游戏,原因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新的发售日没有具体公开。

《孤岛惊魂6》将登陆PC, PS4, PS5, 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暂未公布新的发售日。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二次世界 第4张

小编总结:

这一次这位育碧高级设计师的离职可能就表明了,现在育碧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从雷曼之父管理混乱的消息放出之后,就是表明了育碧现在急需进行改变。

孤岛惊魂6高级设计师发文 现已经离开育碧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