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史诗皮肤二选一选择建议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史诗皮肤二选一选择建议 二次世界 第1张

王者荣耀最近上线了全新的上元节活动,我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看到非常多精彩的内容以及玩法,那么这次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呢?史诗皮肤该怎么选择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元节活动攻略内容

王者荣耀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史诗皮肤二选一选择建议 二次世界 第2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到,这次上元节福利活动的海报上面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女性角色,这个女性角色很可能是一位新年上线的古风全新角色,而且武器应该是权杖,看起来非常的唯美,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具体还是要等官方发布全新的公告。

在这里全新的活动中我们能够直接领取五个奖励,其中包括铭文碎片,钻石以及亲密玫瑰,还有两款超人气的史诗皮肤。

这两款皮肤分别是功夫厨神以及逐浪之夏,这两款皮肤都是高人气的皮肤,虽然很多玩家抽到的是钻石或者铭文碎片,但还是有玩家能够抽到这个史诗皮肤的。

王者荣耀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史诗皮肤二选一选择建议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再来看这两款皮肤,一款是程咬金的功夫厨神,另外一个是李元芳的逐浪之夏,如果我们不说衣服的话,单说英雄笔者可能更加喜欢李元芳,因为李元芳在下个版本中也是得到了加强,是一个伤害非常高的ad选择。

但是程咬金的话,笔者也不熟悉这个角色,所以会先入为主不喜欢这个皮肤,但是如果是从皮肤入手的话,这两款皮肤都是史诗级别的皮肤,具体还是看玩家喜欢那个角色,或者你是否拥有着这个皮肤,如果有其中一款的话,那肯定是选择另外一款皮肤。

就算我们抽到的是碎片,也是不亏的尤其是在碎片商店中还有着电玩小子这款皮肤,短时间之内是不会下架的,所以如果玩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先凑齐碎片将这个皮肤兑换了。且这次的战令星元也是电玩小子这款皮肤,如果你想要战令的话,还是建议将这个电玩小子兑换了。

最后碎片商店中还有着一款地狱岩魂,这也是一款非常值得兑换的史诗级别的皮肤,这是一款优化过后特别成功的皮肤,且品质特别高,特效也非常棒,如果有剩余的碎片的话,建议把这个也兑换了。

因为上元节活动是有一些活动需要我们完成才能领取奖励的,所以玩家们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将这些任务完成一下,因为任务的奖励还算是比较丰厚的。

王者荣耀上元节活动有什么奖励 史诗皮肤二选一选择建议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