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幻书启世录资源怎么刷 资源刷取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幻书启世录资源怎么刷 资源刷取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书启世录资源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因为它间接决定着你的升级,因此是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获取的东西,那么该游戏中的资源到底要在哪里刷呢?想必很多小伙伴对其都比较好奇,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资源的刷新位置介绍吧!

幻书启世录资源怎么刷 资源刷取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资源刷取途径介绍

想要刷到资源并不难,共有三种具体操作:

1.利用ai代打

在游戏里除了手动打怪外还有一个就是自动打怪模式,这是刷资源的技巧之一,只要你开启了AI自动代打,就不用管了,在一旁看着就好,但毕竟是自动代打肯定就比手动时候发技能会出现一些误差之类的,因此小伙伴们尽量选择用自动模式去通比较简单好打的关卡,这样就不会直接导致失败的情况发生。

2.利用挂机探索

对于新手来讲,利用这个挂机探索可以非常方便的刷材料,但前提是你已经对自动模式如火纯青的掌握之后才可以放心的使用自动探索。主要步骤就是点击自动探索的按钮,当你路线和阵容都准备好只有就可以开启挂机探索了,虽然会消耗体力和灵感,但是基本上和手动模式没什么差别,比较推荐小伙伴们使用挂机探索。

3.利用信箱

游戏里的图书馆也是刷资源的好地方,去图书馆里找到求助信箱,这个求助信箱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的地方,如果你想要打一份工,那就直接选择委托任务去打工,在你挂机打工期间,时间越长就会有越多的奖励,如果在图书馆有自身对应的属性幻书那么直接就会自动给你安排妥当。

幻书启世录资源怎么刷 资源刷取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幻书启示录中资源的刷取情况介绍了,现在小伙伴们对其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想获取更多关于幻书启世录的游戏攻略资讯?尽在40407下载站!

幻书启世录资源怎么刷 资源刷取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