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莱莎炼金工房2中的香精是制作起来比较麻烦的一个道具,但是很多小伙伴们依然会选择去制作,主要原因是它的作用非常大,可以将道具属性快速增强,但是得到后的香精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用,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香精使用技巧

1.需要改变材料环属性

在使用香精的时候,需要将材料环的属性改变成香精的属性,这样才可以进行调和,如果你没有和香精相同属性的材料,那么改变材料环属性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2.同属性材料与香精调和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因为同属性材料环里调和了香精,那么就可以将等级升到最大,当然,如果不放香精的话就不会有等级最大话的情况发生。

3.给道具增加上位效果

如果你想使用冒险道具的话,可以给冒险道具增加爱一些比较厉害的上位效果,比如移动速度-极或者连结水晶-全等这一类上位效果,在使用的时候香精的调和也必须要是同属性的香精,不然无法增加上位效果,这点一定要注意。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

光之香精里还分为四种光,分别是极光香精、极灵香精、极天香精以及极星香精。

极光香精可以让材料环中的材料品质提升100%,极灵是提升材料属性的,同样可以提升100%的属性,极天香精是用来恢复放入次数用的,当然也只是能增加1次,极天香精可以直接将效果表最大值提升1个阶段。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

关于调和次数的情况要着重记一下,因为使用一次就只能调和一个道具,不能多个道具一起使用,所以就算光之香精的效果比较强烈,也只能一个道具一个道具使用。不过是可以和普通香精使用的。

极光香精的使用可以让你的材料品质大大提升,因此极光香精真的非常有用,能让你的普通材料瞬间制成品级非常高的道具,在游戏后期中会经常使用,可以制作比较精良的装备和道具。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香精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根据以上内容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使用香精以及光之香精了,极光香精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小伙伴们可以躲在道具和装备上使用极光香精。

莱莎的炼金工房2香精怎么用 光之香精使用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