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莱莎炼金工房2中的宝石是非常重要的道具,它可以重组道具还可以制作一些特殊道具等,因此也是游戏中小伙伴们经常会使用的道具,那么刷宝石的位置都是哪里?要怎么样才能高效的刷宝石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刷宝石位置

1.古代玛那工房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古代玛那工房的魔石噬者领域是刷宝石的主要区域,在该区域里总共有九个采集点,每个采集点都会产生宝石,如果你想要将九个采集点全部采一遍那么需要大概35秒的时间,当然想要采满的话需要五圈才可以。基本上宝石四分钟出现一次,一次有八到九万的宝石量,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放心采集。

* 采集道具

如果你去了魔石噬者领域,那么一定要准备这四件采集道具,不然很难将宝石收入囊中。首先是结晶之木的高手捕虫网,第二个就是大骨位置的寂静镰刀,再一个就是大岩石位置的黄金之斧,最后是蓝水晶的蓝炎烧杖,这四件道具是小编比较推荐的采集道具,在游戏后期也会经常用到。

当你采集过宝石后,打开世界地图再次前往魔石噬者领域或者是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重新刷新采集的。

2.北方大地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

北方大地的红岩断崖壁处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刷宝石位置,这里的宝石量比较少,每1分钟只有2到3万的宝石刷新量,在这里采集不用什么道具直接徒手就可以直接采取宝石。

* 宝石刷新顺序

这里小编主要讲一下关于宝石的刷新顺序以便小伙伴更容易采集,首先去水精灵的藏身处,之后移动地图到红岩断崖壁,再接着采集附近的素材就可以了。

* 刷材料选择在地图入口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5张

在大地图上只要移动一下就可以直接刷新采集素材,所以在地图的入口处位置采集是非常方便的,一般切一下地图就可以继续进行采集了。

* 边收集材料边刷宝石

刷宝石是比较重要的事,但是看到素材后也是需要小伙伴们及时收集的,如果是遇到有继承特性的材料就一定要留下。

* 努力提升采集等级

如果你的采集等级越高,那么采集的量就越多,那么在还原宝石的时候量也是最多的,因此在采集素材的时候一定确保自己达到了一定采集等级。

小编总结

关于莱莎的炼金工房2中宝石刷新位置以及刷新技巧小编已经为小伙伴们整理好了,一定要注意提升自己的采集等级,这样不仅可以获取高级素材还能将素材还原宝石的效率大大提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在哪刷宝石 高效刷宝石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