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江湖悠悠药材怎么得 药材获得技巧介绍

详细介绍

江湖悠悠药材怎么得 药材获得技巧介绍 二次世界 第1张

江湖悠悠药材是游戏里治病的必需品,当有人生病是就需要药材的治疗,那么在游戏中的药材要怎么才能获得呢?其实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也很多,就算你不生病也需要备着一些药材,因为在游戏中后期一定会用到,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获得药材的详细介绍吧!

江湖悠悠药材怎么得 药材获得技巧介绍 二次世界 第2张

药材获得方法

如果在游戏里生了病就需要去收集药材治病,如果你需要现成的药就可以直接去商店里购买,但是如果你需要自己制药的话,药材就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了,游戏里你足够有钱就可以直接去施涉春哪里购买,前提是一定要准备好铜币,想要买药是不便宜的,当然除了去施涉春那里买药以外还可以去九州集市购买,集市里面有很多可以购买药的店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如果你是一个平民没有多少铜币,那最好去采药材,采完药材之后才可以进行制作药品,既然要采药材那一定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就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采药材上,如果你不太担心时间的问题那么不用考虑其他直接去采就好了,过程除了会花费时间外还有一些额外的困难任务等你去解决。

小编总结

想要在游戏里获得药材除了通过商店购买外就是自己采集药材了,有钱就去买药没钱就去采药,虽然采药材会比较困难一些,但是可以免费制药对于平民来说已经足够了。

江湖悠悠药材怎么得 药材获得技巧介绍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