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征途2》即将火热上线,游戏畅玩用薄荷加速器

详细介绍

《征途2》即将火热上线,游戏畅玩用薄荷加速器 二次世界 第1张

征途2》年终决战版将于12月11日火热上线,作为2020年的最后一版,游戏将在核心战斗元素的基础上,推出两款全新玩法:全区阵营宝藏和家族跨区 BOSS战。

区块链阵营玩法,集资源收集、争夺、团队合作于一体的区块链阵营玩法,融合多种元素将打造更真实的乱世战场。家族跨区 BOSS战,将以前所未有的创意新模式,让家族挑战 BOSS战兄弟姐妹,通过团队,竞争,战斗等方式,打造2020年底最强的社交新玩法。

以多角色 PK为核心的《征途2》,多年来一直围绕着大型战斗主题不断研发,从最初的大国战到金国战联盟,更是在以《征途2》为背景的武侠世界的创新过程中,赋予了战斗更多的历史、人文等内涵和意义,让玩家感受从小兵到英雄的成长历程。

《征途2》即将火热上线,游戏畅玩用薄荷加速器 二次世界 第2张

2020进入阵营宝藏,奖励更积极的玩家。其中,玩家通过移动、竞争和游戏模式,最终成功提交阵营宝藏,将获得大量免费礼物。受到宝藏诱惑,各派之人为了发财而结成一队,势必引起各派之间更加紧张、激烈的对抗,整个阵营的争斗一触即发。小组提交宝藏,一人提交小组有奖,促进了玩家之间的情感交流。

全新家族 BOSS战将在年后发布, BOSS主动技能,多种家族互动技能的重新装备登场,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激情与乐趣。

同时,加入了强大的社交团队战斗,竞争切磋等机制,让玩家除了可以和 BOSS战斗之外,还可以和其他家族对抗,享受更多有趣的 BOSS。

另外,通过全新的跨区域全家族 BOSS,可以获得多重奖励和家族荣誉,英雄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要参与就有奖品,一起期待吧!

《征途2》即将火热上线,游戏畅玩用薄荷加速器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