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详细介绍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1张

当三强战队登上颁奖台戴上奖牌时,2020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安徽赛区总决赛也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安徽电竞盛宴,汇聚了省内各皖江精英战队,共计20支战队强强对决同场竞技,角逐总冠军!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2张

11月28日,由安徽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胜利广场激情开赛,来自安徽各大高校的20支高校战队和全城的电竞玩家们齐聚赛场,为着皖江电竞的初心和使命,奋勇拼杀。

风起云涌,精英无畏

风起云涌的皖江,在刚刚过去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的比赛场上可谓是百花争艳!积分榜的排名也不断被刷新,对于每一支战队来说,不到最后一刻都还会有夺冠的机会。无论是占据高坡一顿狙,还是伏地模式苟到赢,皖江精英们使出浑身解数,花式玩转决赛的电竞战场。

本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以和平精英作为比赛项目,根据赛事规划,采取线下形式分五轮对决,按照总积分排序(排位分和击杀分相加),若总积分相同,根据击杀分排名,若总积分和排位分都相同,则根据最后一局比赛排名进行排序,最后决选出冠亚季军的名额。成功问鼎的冠军队伍以及亚军和季军战队获得丰厚的赛事奖金。

经过5轮对决的较量,赛前的夺冠热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THB战队也是不负众望,力压群雄成功摘得魁首,获得1万元冠军奖金!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3张

ELG助阵,决战升级

除了战队间激烈的Battle看头十足,当天明星职业战队ELG更是空降现场,与热爱电竞的玩家们一同见证王者诞生。随着ELG战队成员的到来,现场的热度不断升温,让初冬的安徽,再次沸腾了起来。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4张

台上互动小游戏,台下粉丝乐不停,大屏弹幕抽奖,战队周边T恤等各种福利拿到手软,更有ELG与参赛战队同台开水友赛。在和平赛场上,究竟是民间高手实力超群,还是职业战队技高一筹,且看水友赛赛场上特种兵们的表现!

谁说电竞只属于赛场上的选手们?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的现场,各种花式福利,打卡任务……让这场电竞盛宴升级为“全民狂欢趴”。coser小姐姐现场互动,瞬间打破次元壁;夹娃娃机、创意摆拍,吸引了现场的各路萌娃,引得宝妈猫爸们也止住脚步参与到了这场电竞嘉年华中。电竞的赛场,除了手速要快,网速当然也不能输。体验AR扫描完成对应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咪咕快游大PK、5G业务体验等,让你近距离感受5G带去的飞一般的速度感。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5张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6张

光来现场满足视觉享受怎么行?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安徽移动也为所有到场观赛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专项福利;结合动感地带文字牌等氛围物料,进行合影拍照分享,即可解锁独家宠粉福利,咪咕快游月卡会员、5G终端购机直降券等。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7张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8张

人生竞技,绝不儿戏,万水千山矢志不渝,十年无悔敢于胜利。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赛区总决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更大的舞台即将开启,怀揣着皖江电竞人的初心,他们继续向前,奔赴下一站!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安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