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doHnadoHna有什么特殊日子 特殊日子事件详情介绍

详细介绍

doHnadoHna有什么特殊日子 特殊日子事件详情介绍 二次世界 第1张

doHnadoHna中一共有三个比较特殊日子,这四个日子里都会发生一件事需要小伙伴们去完成,只要在这三个日子里完成了这些任务就可以轻松的获得应有的奖励,那么游戏中的这三个日子都是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整理了关于该游戏中的特殊节日是件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随小编来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doHnadoHna有什么特殊日子 特殊日子事件详情介绍 二次世界 第2张

特殊日子事件介绍

在游戏里的三个日子分别是感恩日、破碎日以及激情日,这三个日子都会有一个事件发生,我们一一来看一下。

在感恩日里主要是用来做生意的,在这天是特别适合做生意的日子,这天的客人会有反常的举动,比如说给你帮忙等,你一定要让他们帮因为可以增生自己的属性值。

之后就是破碎日,在这天的客人真的相当不受待见,总是会给你一些特别讨厌的技能,来消耗你的精神,所以今天你会非常倒霉。

最后就是激情日了,这个简单,就是用来拐人的节日,这天一定要去hot地图拐人!

小编总结

以上这三个节日就是特殊节日了,小伙伴最好在感恩日多出来走动一下,在破碎就不要乱逛了,否则会对你造成比较大的损失哟!至于激情日那就直接去拐人就好了,这个还是办到的。想必现在小伙伴们对其已经很了解了,想获取更多关于doHnadoHna一起来做坏事吧的攻略资讯?那就关注一下40407下载站吧!

doHnadoHna有什么特殊日子 特殊日子事件详情介绍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