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真人快打》似乎是格斗游戏中销量最好的一个

详细介绍

《真人快打》似乎是格斗游戏中销量最好的一个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公布《真人快打1》时,开发商NetherReal和发行商WB Games确认这一传奇超暴力格斗游戏系列在全世界的销量超过了8000万套。

官方在新闻稿中提到:“自30多年前首次亮相以来,《真人快打》电子游戏系列已经售出了8000多万套。”

所以《真人快打》的这个8000万套和其他顶尖格斗游戏对手相比如何呢?根据外媒Tweaktown的统计,原来《真人快打》的销量是所有格斗游戏中最好的。

《真人快打》似乎是格斗游戏中销量最好的一个 二次世界 第2张

Tweaktown写道:“狂热的格斗场景通常由三个大品牌主导:《真人快打》,《铁拳》和《街头霸王》,但任天堂的《超级大乱斗》系列实际上是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格斗系列。虽然我们没有每个系列游戏的完美数据或最新销售数据,比如《刀魂》或《VR战士》等老游戏,但《真人快打》似乎高居榜首。

注意以下数据来自于维基以及Capcom、万代和NetherRealm等厂商。”

《真人快打》似乎是格斗游戏中销量最好的一个 二次世界 第3张

1.《真人快打》:8000万

2.《任天堂明星大乱斗》:7239万

3.《铁拳》:5400万

4.《街头霸王》:4900万

5.《刀魂》:1700万

6.《死或生》:1170万

7.《漫威vs卡普空》:1000万

8.《VR战士》:550万

《真人快打》似乎是格斗游戏中销量最好的一个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