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旷野之息》模式将成为《塞尔达传说》未来的基石

详细介绍

《旷野之息》模式将成为《塞尔达传说》未来的基石 二次世界 第1张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深受玩家喜爱。但也有一些《塞尔达传说》系列的老玩家怀念《时之笛》等非开放世界的游戏方式。而这些玩家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如愿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系列监督青沼英二承认当年N64的《时之笛》确实是以基石的形式影响后续作品开发的,但从设计的角度,任天堂后来发现这一封闭的模式“限制”了他们。游戏里虽然有一定的开放区域,但玩家大部分时间都要花费在精心设计的神殿之中,而这些神殿有特定的谜题解法。《旷野之息》并没有这样的大型神殿,只是在神兽的体内有类似这样神殿的结构,而缺乏这种标志性元素的设计仍然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争议。虽然有部分玩家提出反对意见,但《旷野之息》的开放世界结构和实验性的游戏设计将成为系列未来的蓝本。

《旷野之息》模式将成为《塞尔达传说》未来的基石 二次世界 第2张

青沼英二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时之笛》而言,可以说它确实为之后的许多作品创作了一个格式,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对我们来说存在一点限制。虽然我们一直致力于给玩家一些自由,但这种形式并不能呈现出足够的自由度。《时之笛》之后的系列游戏继续发展,如今的《旷野之息》和它提供的新型更开放的玩法更加自由。我觉得可以说它为系列游戏创造了一种新格式,供系列继续发展。”

也就是说,想要看到《塞尔达传说》回归老传统的玩家,恐怕要失望了。但不管怎么说,《旷野之息》和《王国之泪》在玩家群体中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旷野之息》模式将成为《塞尔达传说》未来的基石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