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霍格沃茨之遗》开发过程中废除了道德和声誉系统

详细介绍

《霍格沃茨之遗》开发过程中废除了道德和声誉系统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年早些时候,《霍格沃茨之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大量的称赞,这是因为它提供了成熟的开放世界动作RPG“哈利·波特体验”,但体验中的一些遗漏引起了许多玩家的注意。例如,尽管游戏允许玩家使用三个不可饶恕诅咒,但它们实际上只是名义上的不可饶恕,没有任何道德系统可以对玩家的行为产生后果。

《霍格沃茨之遗》开发过程中废除了道德和声誉系统 二次世界 第2张

然而,《霍格沃茨之遗》确实曾想加入一个道德系统。数据挖掘专家GrandTheftDiamonds指出,新发现的文件指出玩家会因为各种事情而受到某些惩罚和处罚。

诸如敲诈勒索、霸凌、在课堂上睡觉和行为不端等行为会导致你所在的任何一个学院的积分被扣除,而其他更严重的犯罪后果,如使用不可饶恕的诅咒和杀人,则会导致“权威人物”被召入,这大概相当于游戏中的一个通缉系统。

有趣的是,数据挖掘专家发现的其他文件还表明,开发商Avalanche Software最初还计划加入一个声誉系统,它将决定你与角色的关系如何,关系的等级包括仇恨、不喜欢、冷漠、熟悉、亲切、友好和伙伴。

看起来Avalanche对游戏的最初设想似乎更侧重于生活模拟机制和开放世界沙盒系统。当然,开发游戏是一个极其反复的过程,想法和功能被抛弃的情况并不少见。

《霍格沃茨之遗》开发过程中废除了道德和声誉系统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