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风之神殿解谜思路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风之神殿中需要玩家通过齿轮来进行解谜,下面请看玩家“绯墨羽弦”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风之神殿解谜思路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这种四神兽级别的解谜里,这个是我见过最怪的,基本上解谜需要的东西都不放在神殿本身,而且没有全程静止也没有什么形态切换。那个锁我看了半天试了找各种地方有没有互动都没找到,折腾半天发现是用小鸟的贤者技能去吹,就不能让他第一次见到锁时候来句自告奋勇的台词么明明前面是个话痨,真的到了需要时候不说要用他了。

一个开门摇杆断的没法用究极手掰,我第一反应就是此路不通然后去找用通天术的地方或者找后门,一直卡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一个解的它,根本想不到那么简单。

有个锁四个齿轮中间空一个,正常人反应肯定是去找齿轮,我去翻了整个神殿也没找到,包括上梁跑屋顶也没找到,加上有个门口大齿轮究极手掰不动发现顶个炮台的也是联想到需要对上面炮台做什么来影响这个齿轮。

最后一解全解!那个缺齿轮的居然是用冰柱去粘一起代替齿轮联动,我在这个解谜之前根本不知道冰柱是可互动物品!究极手一开这玩意也不亮是最逆天的,根本想不到可以用这个,必须打下来才能抓!需要解谜的地方有没有还要绕路回去拿。

最后其他基本都是一个思路,不需要绕路不需要找别的路不需要找缺的物品,全都是究极手粘个冰柱就解决了。这种所有解谜都是一个谜底的其实算设计失误吧。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风之神殿解谜思路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