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874伤害马背武器融合教程 怎么融合高伤害武器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玩家可以通过基本武器与各个余料的融合来不断的提高武器伤害,下面请看玩家“woshigaowei7”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874伤害马背武器融合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首先将完好的近卫大剑(39点伤害)和莫尔德拉吉克的颚骨(32点伤害)组合。目前71点攻击。

近卫大剑来自地下人像,位置有很多很多,需要隐藏分能刷出白银人马就行。这里给大家看一下我自己刷的点。

莫尔德拉吉克的颚骨,去沙漠杀一只就好了,骑着坐骑进入沙暴逛一逛就能碰到。

2.去火山找两只章鱼,将武器附魔词条洗至攻击加10。目前攻击81点。

3.将武器消耗至耐久一点。此时出发近卫大剑词条,攻击️2,面板词条攻击162点。

因为耐久为1,武器下一次攻击爆炸,攻击×2,此时,攻击为324点。

通过sl,将武器消耗至,再碰一下就爆炸,一半打到红光之后还要再打两下。

4.制作3攻击料理,攻击×1.5,此时攻击为486。

这个料理很简单。大家肯定都会吧。

5.穿上异次元恶灵套装,触发骨质武器1.8倍伤害

此时,最终伤害874.8!!

异次元恶灵套装比较麻烦,需要在地面上解开三个大迷宫,然后去天上解开三个迷宫迷题,然后再跳入地底杀死boss,获得装备,具体可以去看某站教学。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874伤害马背武器融合教程 怎么融合高伤害武器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