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左纳乌装置实用性评析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左纳乌装置包含风扇机、火箭等诸多零件。下面请看由“0_Eric_0”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左纳乌装置实用性评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评价分级

S:神中神,居家旅游杀怪越货必备,没有就别玩

A:强力装置,没有也不是不能玩,有了就玩的更花

B:扭到不亏,甚至赚到

C:勉强能用,但扭到就很亏

D:除了特定情况,几乎没有用

风扇机:S

虽然不是最有用的东西,但一定是最缺的东西。无论浮空摩托还是浮空平衡车都要消耗两个。飞机也是,一个只能滑翔,两个勉强能飞,3个才能快速上升。小艇和热气球也要用到。只要是赶路就一定用到。

火箭:S

逃课神器,无论战斗还是赶路还是解谜。相当于无限制的力巴尔之力,非要挑缺点就是一次性的,用完不好重新装。能带神庙跳关让很多解谜毫无意义。拿去给机翼起飞也是一个选择,或者装在浮空石上挂激光头之类的方法逃课打boss

翼:S

本来我打算评A的,耐久差只能飞一会就碎了,直到我看见这东西可以装盾上无限林克时间以及空中降落接力时才知道这东西是神器

不倒翁:A

这东西单个没什么用,但一旦和大轮胎,追踪平台车,冰龙头组合起来就战斗力爆表,只要电量管够多少怪物大军,只要不是boss级能拆左纳乌装置的都能打。什么大师剑,真不熟。

雷电冰龙头:A

这东西算是解放属性武器的问题了,能战斗控怪也能解密,最大意义还是装车上打怪吧。

控制杆:A

没啥可说的,出门必备,除了翼外的所有东西要转向都靠它

大轮胎:A

原因还是在做自动打怪车的原因上所以A级,正常使用过熔浆划水也不错,前期电池少也算实用。

大炮:A-

优点:压小怪起身,可以开矿用,节省炸弹花。

缺点:误伤自己,浪费怪物倒地输出机会。

要不是这玩意多次在打幻影加农的bt手里把我救下来我真想给它B级

魔像头:B

不搞高射或空对地时没什么用。

追踪平台车:B+

自动追怪有时也会跟丢怪的,有时也会向自己方向开炮断节奏。

平台车:B

虽然我主要用途是给热气球当临时板子用,还能给机翼起飞用。但我给B级的主要原因是能装在盾上可以在非沙雪地上滑超级快乐。

热气球:B-

前期飞行主要还是靠这个,因为可以不怕断电,靠这东西飞过一个又一个树根开图所以给出B的高评价。后期这个就不算很大作用了。

备用电池/大容量电池:B-

也是后期没太大作用的东西。前期飞机追踪车之类有用,后期电量大这个就鸡肋。战斗途中安装这操作我玩不来。

弹簧:C

这东西emm,盾跳吧又玩不过火箭,打怪时放又被怪一脚踩碎。说没用又有用,说有用又没用。

小轮胎:C

目前知道用法主要是配合不倒翁做大佐摩托。除了前期电量低用外也没别的意义。

什么?前期做龙之泪用?劝你别这么玩!

滑橇:C

低配平台车,当临时板子给热气球用和做喷气雪地橇是我唯二想到的用法。但雪橇没做的必要性吧,弹尽粮绝也想不起来用这玩意。

光线头:C

图一乐用。伤害低不控怪,耗电大,只有远程射怪玩玩。大佬电量多做一排整活就算了,萌新用不起这东西。

真打起来近战更快,并没有那种时代变了的震撼,除非你一堆大核心捏来发电。

桩:C-

要不是早上我看见有人用它钉墙上做平台逃课斗技场人马五连,我想给它D级,支线除了个别松达板子要用,主线唯一用到的地方还系统送你两只用。

计时炸弹:D

请你不要出现在我的扭蛋里,爆炸花挺好的,我怕它误会。

我想到的用法爆炸花都能实现,甚至爆炸花更好用,爆炸花能盾爆跳,这东西不能。

放水栓:D

除了个别解谜用到,大多数情况都会系统送。目前知道的用法还有水神殿清泥整活打boss用。

便携锅:D

除了初始空岛上又冷又饿没法传送,正经人谁用这个?

灯:D

左纳乌科技之耻!地底探索,亮度不如光照花,还耗电,丢人。还有矿工套发光药之类的替代!

镜子:D

解谜用,但是正常情况下关卡给够不需要额外增加。强光照怪这操作局限性大,再说,这真的算科技吗?

浮空石:B

用起来非常麻烦,但这东西用来上天或放个魔像头+激光来溜怪还算有用。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左纳乌装置实用性评析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