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 更新日期: 2023-5-17
  • 查看次数: 2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亚马逊宣布公司正在开发新的《指环王》MMO 作品。如果该消息对任何一个群体有什么巨大的影响,那么这个群体一定是目前的《指环王》MMO 作品《指环王OL》。然而对于这款远古 MMO 的粉丝来说,新作压根看不上眼。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2张

《指环王OL》最早于 2007 年推出,当时正是 MMO 的黄金年代。《指环王OL》无法和《魔兽世界》一辈争雄,但它依然幸存至今,这比很多在争斗中消逝的 MMO 已经强上很多。游戏之所以能够幸存,得益于其专注于托尔集的作品以及《霍比特人》和《指环王》原著中的时间段,让游戏拥有了专注的核心玩家群体,并且至今依然在推出扩展。

对于一款已经十几年的老游戏,按理说一款同 IP 非常接近的新作应该是很大的威胁。但是《指环王OL》的玩家却压根不担心亚马逊的新作。在 Reddit 论坛《指环王OL》分版中,讨论新游戏的帖子热门评论指出,这其实是亚马逊第二次尝试开发《指环王》MMO。上一部作品因为开发商和 IP 持有人之间的合同纠纷于 2021 年被取消。该评论还指出,新作肯定要花很多年才能开发出来。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3张

另一个粉丝表示,亚马逊于 2021 年推出的 MMO《新世界》从宣布到推出花了将近 6 年时间。这么算,新的《指环王》MMO 要到 2029 年才会推出。至少还有 6 年他们不用怕自己热爱的游戏受影响。

《新世界》也是许多《OL》粉丝对新作嗤之以鼻的原因之一。一位粉丝说道,《新世界》“成功了大概一个月,然后就销声匿迹了。”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4张

《新世界》发布时非常强劲,但是其经济系统问题严重。虽然游戏依然在运营,但是它在 Steam 上的玩家数量下降严重,甚至低于许多比它更老的单机游戏。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5张

粉丝们还对亚马逊宣称的“对《指环王》的全新诠释”感到不满。我觉得这很容易理解,毕竟有《指环王:力量之戒》这样的美剧前车之鉴在,目前所谓的“全新诠释”很多时候就意味着对原著的完全不尊敬,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粉丝更支持“尊重原始资料”的传统。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6张

也有玩家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表示新项目可能“会阻止新玩家加入《指环王OL》,导致一些服务器关闭”。也有人说,游戏的开发者可能会因为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对玩家产生影响而从游戏中撤出资源。

《指环王OL》玩家嘲讽亚马逊新作:《新世界》也就火了一个月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