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详细介绍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集团 Thunderful 日前公布了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止三个月的财务报告,数据几乎与去年持平。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二次世界 第2张

财报数据:

净收入:5.554 亿瑞典克朗(537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7%)

· 分销部门: 4.48 亿瑞典克朗(4320 万美元)

· 游戏部门: 1.07 亿瑞典克朗(1030 万美元)

净利润:2.457亿瑞典克朗(2370万美元,同比增长8.3%)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二次世界 第3张

财报重点:

代理首席执行官 Anders Maiqvist 表示,在 2023 年第一季度,Thunderful 游戏部门的有机销售额增长了 28%。

Thunderful 的游戏部门推动了全面增长,分销业务同时也实现了 28% 的同比利润增长。然而,分销业务收入同比下降 3% 至 4.48 亿瑞典克朗,同时游戏部门的收入增长 30% 至 1.07 亿瑞典克朗。

展望未来,Maiqvist 表示公司将“加快步伐”发布新游戏,其中包括《拉娜的星球》、《蒸汽世界:建造》和《Viewfinder》。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二次世界 第4张

他评论道:“构造 IP 收入流在第一季度看到来自新产品的净收入略有增长。然而,游戏方面的收入远高于同期,这是因为我们在 2022 年发布了 22 款新游戏。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我们计划再发布 13 款游戏。”

这份财报并未统计到《乐高积木传说》和《永远的超级肉食男孩》移动版发布。该季度包含的游戏包括《温迪尔:谎言瘟疫》(手游)和《侏罗纪世界:余波合集》。

Thunderful财报:Q1游戏业务增长 总收入基本持平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