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详细介绍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带什么?渡鸦是不久前上线的新角色,不知道大家拥有了没有?这个角色的外形也是非常nice的,但是除了外形,大家也十分关心应该携带什么烙印,那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无期迷途》渡鸦技能效果介绍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1、3锁亡者渡鸦

2、3锁幻月忘却Ⅲ渡鸦

3、0锁亡者渡鸦

4、0锁幻月忘却Ⅲ渡鸦

5、烙印不足情况下,可选择携带能量套。

6、默认90级,满服从度,1级专烙,10级技能

公式:

0防御,总伤害=攻击力*技能倍率*(1+伤害提升)*(1+法术伤害提升)*(1+承受法术伤害提升)*(1+破核后伤害提升)*破核系数*(1+技能或必杀伤害提升)*(1+独立伤害提升)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3张

由于大批异变生物的出现,您需要借助禁闭者们的力量进行应对。带领TA们作战,抵御怪物入侵,同时调查异变的根源,为人类文明寻找存续的希望。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更多相关游戏攻略,请关注3DM手游网!

《无期迷途》渡鸦烙印选择推荐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