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编剧罢工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制作全面停摆

详细介绍

编剧罢工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制作全面停摆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Variety今日(5月12日)报道,《最后的生化者》真人剧集第二季的制作筹备工作已于5月初启动,但目前第二季的制作工作已全面停摆,其中,剧集主创克雷格·麦辛和尼尔·德拉克曼目前也没在参与《最后的生化者》真人剧集第二季制作工作。

编剧罢工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制作全面停摆 二次世界 第2张

好莱坞编剧罢工发生前不久,主创们正准备试镜第二季演员。由于缺乏剧本,真人剧拍摄团队计划直接沿用游戏《最后生还者2》故事剧情。他们原计划在2024年初在温哥华布景拍摄,但由于本次罢工,相关拍摄计划可能会发生改变。

《最后生还者》是由HBO出品,阿里·阿巴西、杰里米·韦布、尼尔·德拉柯曼、彼得·霍尔、克雷格·麦辛、亚斯米拉·日巴尼奇执导、佩德罗·帕斯卡、贝拉·拉姆齐、加布里埃尔·鲁纳、梅尔·丹德里奇主演的“后世界末日”电视剧。该剧改编自顽皮狗于2013年6月14日推出的PlayStation平台同名游戏,讲述了乔尔与艾莉如何逃出隔离区并横跨末日后的美国的故事,于2023年1月15日起在美国首播。

编剧罢工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制作全面停摆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