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详细介绍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任天堂官网公布了对《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主创人员们采访的第三部分,谈及《王国之泪》空岛和地牢的设计。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二次世界 第2张

开发总监藤林秀麿说:“虽然前作《旷野之息》墙壁给出了高度概念,但本质上玩法仍是平面居多。这次在《王国之泪》中,我们添加了纵向的垂直高度玩法。我们开发了一个三维世界,让玩家能从地表无缝穿越到天空”。为此他们还为林克添加了俯冲动作与空中用的衣服。

藤林秀麿表示空岛的移动玩法或探索都很有趣,因为新的动作系统跟天空区域实在太新奇了,所以他们一直增加新的空岛来进行测试。然而有一天,设计师们生气了,他们抱怨空岛实在太多了,天空都变的乱糟糟。负责美术设计的泷泽智无奈表示:“看起来真的很杂乱。”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二次世界 第3张

堂田卓宏(Takuhiro Dohta)表示,因为这些岛屿放在无缝开放世界的天空上时,他们没料到在地面上抬头仰望时,空岛是那么渺小。所以在开发时,往上一看就像杂乱无章的空中垃圾。幸好设计师们后来做出了大调整,让视觉效果更佳。

此外堂田卓宏透露,《王国之泪》每个地区都有不同氛围的地牢,类似于传统的《塞尔达传说》。前作中的“神兽”风格被一些粉丝认为有些过于单调,而加入这些地牢,能在不同地区更深刻体验到不同氛围。在前作中只有在挑战四只神兽时才会有地牢探索,而在《王国之泪》中,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巨大地牢,将为玩家提供令人满意的挑战。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二次世界 第4张

《王国之泪》空岛太多 总监被设计师抱怨天空变得好乱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