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详细介绍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1张

继那位叫「莱莎」的女孩陆续打破系列销量和惯例,让炼金系列再次展翅高飞之后,本系列的创始作品《玛莉的炼金工房》,也终于要在今年推出重制版。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部名叫《玛莉的炼金工房 Remake ~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的重制作品,不只是完整继承了当初 1997 年初代作的故事,也对游戏的各项细节做出相当程度的革新,让玩家能够用更现代的方式,去体验这部炼金系列的开山之作。

关于这款游戏

“不再是拯救世界了”。成绩垫底的学生玛莉为了能顺利毕业,努力修行炼金术、四处冒险、完成委托的“日常系RPG”。“炼金工房”系列的原点《玛莉的炼金工房》再添诸多新要素完全重制!

“炼金工房”系列的原点在25周年纪念之际完全重制!

以从学院顺利毕业为目标,炼金术与冒险同在,能做的事情数不胜数。

在炼金工房中悠悠度日,享受闲适生活的RPG!

【故事】

玛丽是一名就学于王立魔法学校(通称:学院)的吊车尾学生,

某天,她从老师那里得到一间为通过毕业考试而准备的炼金术工房。

毕业考试的题目是,做出获得老师肯首的道具。

为此,玛莉必须提高炼金术的技术、收集调合材料,还要赚取雇佣冒险者、购买参考书和道具的资金……调合、战斗、委托,能做的事情不胜枚举!

要从哪里开始全凭玩家决定!自在随心游玩,设法从学院顺利毕业吧。

【本作的亮点】

■全新画面!用现代技术描绘出更加生动活泼的玛莉等人!

本作使用了全新的角色立绘、事件插图,并且加载了2D动画。

此外,登场人物及场景也实现3D模型化。在移动或探索等行动中,可爱的迷你角色们会来回走动。

■迎合当今潮流,更易上手游玩的“炼金工房”系列之原点

本作不仅保留原版简洁且高度自由的游玩感,还充实了教学与各种新元素的引导。

此外,城镇内的移动或采集等方式也修改为符合当今玩家的喜好,让玩家在游玩上更加轻松自如。

■追加多项丰富游戏体验的新要素!

本作追加诸多令人惊喜的全新要素,不仅是原版玩家,初次游玩“炼金工房”系列的新玩家也能乐在其中。

比如能悠闲游玩的“无限期模式”、与追加角色们的交流事件、有着华丽演出的必杀技等,帮助玩家进一步畅游充实精彩的游戏世界!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视频截图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3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4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5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6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7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8张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20分钟实机视频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