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详细介绍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5月10日),东亚企划经典街机游戏《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上线,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2张

《BATSUGUN》是一款主打射击的游戏。通过击倒敌人来进行升级!累积自身经验值并不断变得更为强大。用不断的射击风暴和炸弹来扫荡敌人,实施“进攻”的弹幕射击!

《BATSUGUN》是一款充满戏剧性的射击游戏。这是由6位充满个性的飞行员所构成的故事。并且拥有双人游玩专属的互动和结局!亲眼目睹由这群疯狂的家伙们演绎的战争剧吧!

《BATSUGUN》是一款充满机械元素的射击游戏。充满海・陆・空军和节节逼近的革命军战斗机械!战车、战斗机,再加上双足行走机器人!场面极其震撼,厚重的机械被轰炸包围,甚至变成粉碎铁销的瞬间都令人惊心动魄。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样的敌人,着实让人目不转睛。

《BATSUGUN》是一款比拼得分的射击游戏。玩法不仅仅包括扫清敌人,还可以探索隐藏的奖励。从街机版增加了得分位数的在线排名中,目标是超过1亿分的高得分!充足的选择,可以给您带去更为丰富的“超群”玩法。唤起在街机厅令人振奋的原创模式,以及通过调整了平衡性脱胎换骨的特殊模式。辅助功能和自定义功能将全力协助万众期待的2个战场!

【从失误救助到训练,安全感满满而又便利的辅助功能】

具有操作失误也能进行倒带(倒退)的功能和存档&读取功能,还配备了可以选择喜欢的机体与强化后的状态进行关卡选择的功能!并且还追加了家用机原版所不具备的余命设置和得分增加余命的设置!

【通过追加设置,自定义专属的游玩环境】

可以用新UI“Boost Up HUD”来显示游玩时的经验值槽、隐藏奖励的累计分数和播放中的背景音乐名等,且可将自己喜爱的版本背景音乐来游玩的声音切换功能。从“家用主机比例”“街机画面比例”“显示垂直画面”3种画面模式中选择喜爱的画面尺寸吧!

【追加新编曲】

追加了汇聚Shinji Hosoe、Yosuke Yasui、Hagane、Daisuke Matsumoto、WASi303等知名游戏作曲家的豪华阵容所创作的全新编曲!通过声音切换功能尽享本作品独有的“超群”式音乐吧!

《BATSUGUN》是指?

《BATSUGUN》于1993年首次在街机厅登场,是创造出了诸多名作的东亚企划公司出品的射击游戏。请尽情享受海量的弹幕倾泻在画面上,有着压迫感之华丽不输当下的“弹幕射击”游戏,且即使是新手也能畅快游玩的平衡性吧。

游戏截图: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3张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4张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5张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6张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7张

《BATSUGUN Saturn Tribute Boosted》Steam页面 不支持中文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