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详细介绍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遗器是角色生长和后期嬉戏的最主要系统之一,也是提升角色实力的要害。强化遗器可以为角色带来海量的属性加成。那么,我们该若何举行遗器强化呢? 这里分享一些需要注重的事项。

1.遗器强化需要花费大量游戏资源,玩家需要合理计划自己的资源,并选择适合自己角色的遗器举行强化。

2.提高遗器的强化品级,可以获得更多属性加成,需要不停举行强化。然则,每次强化乐成率并不是100%的,玩家需要镇定剖析风险和收益,制止过于冒险。

3.遗器强化还需要遗器强化石,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袭击BOSS、完成义务、购置等途径获得。需要注重的是,在无法保证乐成率100%的情形下,不要一次性使用大量的强化石,以免资源虚耗。 总之,遗器强化需要玩家综合思量,充实行使游戏资源,合理计划并执行强化设计,以到达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强化方式

1、方式一

进入游戏,打开右上角的背包界面,找到遗器背包,点击你需要强化的遗器,打开其详情页。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左侧选择强化,投入强化素材即可举行强化。

2、方式二

进入游戏,打开右上角的角色界面,点击需要的角色,然后在角色的遗器栏点击你要强化的遗器。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3张

点击右下角的强化,投入响应素材,即可举行强化。

二、注重事项

1、装备品质决议强化上限。蓝色装备强化上限为+9,紫色装备强化上限为+12,橙色装备强化上限为+15。

2、强化妆备会提升装备主属性数值,每强化3级装备会使装备新增1条属性,每个装备最多携带5条属性。满5条属性后,每强化3级,会随机提升1条副属性。

3、基于第2点,以是强化妆备的最好基础是4条属性的,这样能多一次副属性强化的时机。

4、强化后的装备不能举行剖析,然则可以作为强化质料辅助其他装备强化,但获得的强化履历是低于原强化品级的,很亏不推荐。

三、质料获取途径

1、完成游戏内一样平常和各项流动,包罗逐日实训、大月卡等。

2、完成“侵蚀隧洞”副本,可以获得装备。剖析强化品级为0级的装备可以获得强化素材-“遗失碎金”,也可以直接将装备作为强化素材。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4张

3、刷模拟宇宙,每周前100个模拟宇宙的精英怪和BOSS都市掉落少量的强化素材,模拟宇宙的积分奖励中也会包罗强化素材。

4、完成忘却之庭,每次首通都市获得强化素材-“遗失晶块。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5张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若何强化 遗器强化攻略以及注重事项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