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第七史诗帕勒斯大迷宫怎么打 帕勒斯大迷宫打法攻略

详细介绍

第七史诗帕勒斯大迷宫怎么打 帕勒斯大迷宫打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七史诗是一款游戏,其中有许多迷宫,其中以帕勒斯大迷宫最为着名,它是一座地狱般的迷宫,许多玩家不知道若何攻克它。今天,我们为人人带来了第七史诗中帕勒斯大迷宫的攻略,让人人一起攻克这座难度极高的迷宫。若是您想知道攻略方式,请继续往下看。

第七史诗帕勒斯大迷宫怎么打 帕勒斯大迷宫打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帕勒斯大迷宫是游戏中的第二章迷宫舆图,这个迷宫一共被分为了五层,在这五层中会有许多怪物固然也会有宝箱,人人每桶过一层就能获得一个宝箱,在这个宝箱中人人可以获取一套名为圣雄的套装,*层的宝箱是戒指,之后是剑、铠甲、头盔和靴子。

第七史诗帕勒斯大迷宫怎么打 帕勒斯大迷宫打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奖励方面和迷宫的大致情形人人已经清晰了,那么接下来就和人人说一说每一层的攻略方式吧,首先是*层,*层叫做歪曲的关口,这层中会有几条岔路,人人一定要选择没有交织口的岔路前进,路上人人会遇到守层怪物之后击败怪物往左走,就能通过*层了。

之厥后到第二层,人人打开小舆图,沿着舆图往右边走,之后经由两个交织口击败最后一个路口的怪物,就能通过第二层了。

来到第三层灰尘的迷路,第三层的舆图就很庞大了,人人首先要往前走之后往右拐,之后会看到一个拐弯口直接前往岔开就行,到达岔口后人人就能看到一个传送门了,之后前往传送门就会被传送到劈面的迷宫里,继续往前走,再往右走就会看到第二个传送门,进入就能看到守关怪了,击败怪物后就能通往第四层了。

第四层没有若干弯路,人人只需要往前走,往右拐之后再前进,就能通过到达最后一层了。

最后一层叫做怪异的殿堂,这层也没有若干弯路,就是单纯的长,在前往关底boss的路上人人还需要解决几只小怪,之后前往迷宫终点就能看到关底boss了,这boss叫做阿吉姆夏洛思女王,这只boss照样对照难打的,建议人人给队伍的平均品级拉到80级再来攻略。

第七史诗帕勒斯大迷宫怎么打 帕勒斯大迷宫打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