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 更新日期: 2023-5-4
  • 查看次数: 2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网友早上好,来 游侠早报 看看昨晚和今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1.系列新作《F1 2023》将于6.16正式发售

  《F1》系列新作《F1 2023》正式官宣将于6月16日发售,游戏将登陆PlayStation 5|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PC平台。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2.《方舟2》或将于2025年春季发售

  据 Digital Domain 的年度报告显示,《方舟2》计划将于2025年春季发布,此前官方宣布游戏跳票至2024年,看来距离看到《方舟2》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3.玩家晒《王国之泪》偷跑遭美任前CEO怒喷

  原定于5月12日发售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提前十几日偷跑,其中不少玩家都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偷跑画面。对此,美国任天堂CEO雷吉甚至下场亲自回怼偷跑玩家,目前被怼玩家也注销了自己的账户。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4.《黑道圣徒重启版》或将登陆Steam

  据 SteamDB 后台数据显示,于去年登陆Epic的《黑道圣徒重启版》出现在了Steam后台中,本作预计未来将登陆Steam平台。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5.Steam"星战日"特惠开启

  又到了每年的5月4日“星球大战日”,该节日由电影中的名言名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衍生而出。Steam在今天也开启了《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特惠,各类《星球大战》游戏打骨折。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

6.Xbox 游戏发布会&《星空》直面会确认举行

  微软官方确认,Xbox Games Showcase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之后还将继续举行《星空》直面会,届时将向玩家展示大量游戏内容以及开发者访谈等。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8张

7.《暗黑4》官方展示更多坐骑

  《暗黑4》官方在今日发布了一张动图,上面展示了玩家可以期待获得的各种坐骑。不少玩家都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截图截到的坐骑。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9张

8.PS5版《漫威蜘蛛侠》开放售卖

  此前PS5版的《漫威蜘蛛侠》并未直接售卖,而为了庆祝《漫威蜘蛛侠2》今年秋季发售,Insomniac Games宣布将于5月晚些时候开放PS5版《漫威蜘蛛侠》单独购买,售价49.99美元。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10张

9.《漫威蜘蛛侠2》前传漫画5月推出

  不仅是为游戏预热,也是为了交代了前两作之后各主角们的近况,Insomniac Games宣布将于5月6日推出关于本作的前传漫画。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11张

10.《沙丘2》首支预告片公开

  《沙丘2》将于2023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电影的首支预告片公开。前作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回归继续执导续作,汉斯·季默仍旧担任配乐。《沙丘2》将继续讲述保罗·厄崔迪与弗雷曼人相遇后的沙漠之旅。

【游侠网】《沙丘2》首支预告

0

游侠早报:《F1 23》6.16发售 《方舟2》或于2025年发售 二次世界 第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