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荣耀世纪怎么快速刷金币 荣耀世纪获取金币技巧

详细介绍

荣耀世纪怎么快速刷金币 荣耀世纪获取金币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荣耀世纪这个游戏中,人人需要大量的金币来提升自己的手艺和购置种种装备。因此,若何快速赚取足够的金币成为了一个异常主要的问题。若是你也在寻找快速赚取金币的方式,那么请看下面我们为人人总结的荣耀世纪手游刷金币攻略。

荣耀世纪怎么快速刷金币 荣耀世纪获取金币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荣耀世纪怎么快速刷金币

1、刷疲劳做义务,从而获得一定的奖励,这是游戏中赚取金币的主要途径,人人万万不要错过。

2、等到有了一定的资源之后就可以最先举行生意了,记得要加个公会领取复生,这样有了金币之后才气够收装备。

3、人人还可以去收几个小号,以号养号,然后结识一些摆摊的同伙去生意场淘宝,一定稳赚不赔。

4、然后就是给人人提到的拜一个经常在线的师傅,让他有时间就带你刷图,赚取金币的速率咔咔咔往上升。

5、若是上面的方式都试过了金币还不够的话,就只能走上氪金之路了。

荣耀世纪获取金币技巧

1、多开小号

许多人都知道,现在只需将小号练到17级,天天就可以免费开启一个罐子。为什么晦气用小号多开免费罐子呢?纵然获得的是50级的装备,也很不错。每三天可以开启一款至宝袖珍罐,也有概率在罐子中直接获得可以卖出换金币的无尽票。

2、增强垫子获得

在游戏中,为了增强自己的角色,许多人会选择用垫子来提升角色品级。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异常好的商机,可以去低级舆图刷出一些装备,然后用小号上的质料将其强化到10级并上架拍卖。

3、搬砖获得

这儿说的在游戏中搬砖,不外获得的是绑定金币,无法直接用来换取金币。然则可以将装备和无尽票、远古票卖出来换取金币。机械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在这里有概率掉落骨戒。

4、拼运气

僵尸图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内里有概率掉落刀具,而且自异界以来,刀具的价钱不停上涨,有些区甚至卖断货。黑暗之巢也不错,由于这里可以掉落虫武器,但需要特定装备要求,建议组队前往。

荣耀世纪怎么快速刷金币 荣耀世纪获取金币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