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苹果Epic诉讼:苹果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详细介绍

苹果Epic诉讼:苹果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二次世界 第1张

经过多年的法律斗争,苹果公司在 Epic Games 的反垄断诉讼中胜诉。

苹果Epic诉讼:苹果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决支持 2021 年的裁决,该裁决驳回了 Epic 的十分之九的索赔。

最新的裁决称,苹果仍然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反引导法,将应用程序用户引导至不同的支付方式。

两家公司之间的法律纠纷始于 2020 年,Epic《堡垒之夜》试图通过第三方支付绕过在谷歌和苹果市场对应用内购买收取的 30% 佣金。

两家公司的回应是从他们的数字店面中删除了《堡垒之夜》。 Epic随后对谷歌和苹果发起了反垄断诉讼。

苹果Epic诉讼:苹果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二次世界 第3张

针对最新的裁决,苹果表示:“App Store 继续促进竞争、推动创新和扩大机会,我们为它对全球用户和开发者的深远贡献感到自豪。”公司还表示正考虑进一步审查加州的违法行为。

另一方面,在这项判决尘埃落定后,Epic 可能将不得不赔偿苹果的法律费用。

苹果Epic诉讼:苹果胜利 法院驳回Epic大部分索赔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