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详细介绍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4月23日)消息,《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票房继续高歌猛进,北美第三个周五劲收1409万美元,上映17天累计票房已达到3.9亿美元,已经超过《侏罗纪世界3》(3.77亿美元),创造疫情以来环球影业最高北美票房。该作全球累计票房也突破8亿美元大关,预计在本周末(全球上映开始的第三周)结束可以达到8.5亿美元。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二次世界 第2张

  任天堂传奇游戏设计师宫本茂在接受日经的采访时透露,继《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任天堂还有更多的电影计划正在酝酿中。

  宫本茂将任天堂比作一个“人才经纪公司”,而任天堂的游戏角色们就是“演员”。他表示,任天堂有很多其他的“演员”,可以用来制作电影或动画。他还说,可以根据不同的角色的特点和知名度,选择合适的方式来改编电影。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二次世界 第3张

  不过,宫本茂没有具体透露哪些游戏系列有可能被改编成电影。目前,任天堂和动画制作公司Illumination合作制作的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Illuminati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ris Meledandri表示,这只是与任天堂的“有益合作”的开始,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消息,他们的重点还是在《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电影上。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二次世界 第4张

  那么你们希望看到哪些任天堂游戏系列被改编成电影呢?是《塞尔达传说》、《星际火狐》、《路易吉洋馆》还是《大金刚》?欢迎在下方留言!

0

宫本茂:《马力欧兄弟大电影》之后还有更多电影计划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