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途径

详细介绍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途径 二次世界 第1张

若何在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新英雄?这款动作射击手游让玩家再次体验街机经典,与小同伴一同睁开新冒险。要与志同志合的玩家并肩作战,就需要解锁新英雄。若是您仍不知道若何解锁,请查看以下游戏攻略。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获取途径】

要想解锁新的英雄,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完成义务】或者【挖包】获得整个英雄;尚有一种方式是获得一定数目的【英雄信物】。获得【英雄信物】不仅可以解锁英雄,解锁后还可以给英雄提升哦。

【英雄信物】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挖宝模式】获取。在矿坑当中具有许多世所罕有的壮大枪械和珍贵物资。有【武器挖宝】和【英雄挖宝】,在武器挖宝中也有可能获得【英雄信物】哦!通过挖宝,你就有时机获得大量物资,而且,每挖十次必出卓越及以上的英雄或武器,有了这些,组建心仪阵容就是不是问题啦。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途径 二次世界 第2张

而除了挖宝流动,我们也可以在【玩法商铺】当中使用代币购置英雄信物,像【俱乐部商铺】和【竞技商铺】都可以购置哦。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途径 二次世界 第3张

信物不仅能够解锁新英雄,还可以用来【提升】英雄,当英雄提升后,新战术也会随之解锁,技术也会变的加倍壮大,自身属性更是会周全提升。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怎么解锁 合金弹头醒悟英雄解锁途径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