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详细介绍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1张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公开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平台游戏《魔界战记 DISGAEA 7》的最新信息,介绍两名主要角色、本作的伐神模式及部分通用角色。该作预计将于2023年5月25日(周四)正式发售。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2张

“魔界战记 DISGAEA”系列是一款以恶魔、天使和勇者横行霸道、打破常识的“魔界”为舞台的SRPG 游戏。系列最新作《魔界战记 DISGAEA 7》以日式魔界“日之本魔界群”为舞台,除了魅力十足的角色和秉持系列传统的趣味要素外,还能体验到全面升级的、“打破常识” 的全新系统。

在此介绍威亚斯、西佛两名主要角色,“伐神模式”以及为游戏增光添彩的通用角色的相关信息。

■主要角色介绍

堕落至极的废柴将军 威亚斯(CV:寺島拓篤)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3张

“哇哈哈哈!尽情靠近帅气的我吧”

胆小无能又自恋的大秽户幕腐的傀儡将军。他虽然是傀儡将军,但却有着能被始祖之七的神杖“说革天下”选中的才能。

角色影片:

火星四溅的界盗义贼 西佛(CV:北川里奈)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4张

“嘻嘻嘻!这点子真不错!一下子我就非常来劲了!”

在日之本魔界名震四方的“界盗义贼鼠鼠少女”。 她是一名看到武具和爆炸,或者闻到火药的味道就会性情大变的火药&武具发烧友,为了进行研究似乎在收集“魔改神器”。

角色影片:

■系列最多的通用角色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5张

《魔界战记 DISGAEA 7》中登场的通用角色为系列最多的45名。从外观、性能各异的角色中精心挑选成员,创建只属于自己的最凶军团吧!

在此介绍其中的几个通用角色。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6张

■伐神模式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7张

部分角色可以通过战斗积攒“伐神槽”。“伐神槽”攒满后,便能解锁神器的力量进入“伐神模式”。伐神模式下能力值会上升,并能解锁各自对应的特殊技能。

※画面为开发中的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支持简体中文。

※图像均为开发中的PlayStation®5版画面。

《魔界战记 DISGAEA 7》信息:介绍主要角色、本作伐神模式通用角色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