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详细介绍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1张

Steam愿望单开启 试玩版现已上线

Astrolabe Games今日宣布,2D卡通解谜冒险游戏《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将于2023年内发售。《裂开了!裤先生》体验版现已登上Steam,愿望单亦已开启。

《裂开了!裤先生》将由Meridiem Games全球发行,亚洲地区由Astrolabe Games发行。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2张

经典卡通与创意解谜的完美融合,《裂开了!裤先生》将为所有玩家开启一段奇妙且独特的冒险之旅。简单通过鼠标点击即可解开意想不到的谜题,让所有人都能轻松畅游在精美的手绘动画世界。

《裂开了!裤先生》由Nacho Rodríguez领衔的西班牙游戏开发团队Gammera Nest打造。Nacho Rodríguez以其2D卡通艺术风格知名,其指导过的多部电影短片入围西班牙极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电影奖项哥雅奖。

游戏简介:

《裂开了!裤先生》是一款轻松有趣的2D卡通解谜冒险游戏。玩家仅需轻点鼠标,即可在这精美的手绘动画世界中,引领“四分五裂”的裤先生解开重重谜题,帮助他重新合而为一。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3张

裤先生的奇妙冒险

脑洞大开和会心一笑在裤先生的奇妙冒险中随处可见。与猴子戏耍、被困在蛋壳、或迷失在书桌?在这些稀奇古怪的奇遇背后,或许也藏着一些发人深省的哲理?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4张

手绘的精美卡通世界

畅游在《裂开了!裤先生》的卡通世界中吧!彩色2D卡通艺术风格,让各个人物惟妙惟肖,加上诸多精心绘制的生动场景,如同置身于经典的动画电影,让人流连忘返。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5张

指指点点 谜题化解

一个个极具创意的谜题在此等待你和裤先生的尝试。只要试着四处点点鼠标,也许不经意之间就能发现关键的线索?如果毫无头绪也无需慌张,可以参考游戏内的提醒让你找到灵感!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6张

游戏特点(Key Features):

l 对点击类解谜游戏的全新诠释

l 表现力极强的手绘卡通动画风格

l 一个超现实主义的、异想天开的世界

l 一个抽象的、意象化的——傻傻又憨憨的裤先生

l 遇见丑萌丑萌的角色:咕巨鸡、羊头人、独眼女……

l 许多处荒诞的幽默感,比如咕巨鸡——啊好像刚才提过了。

《裂开了!裤先生》游戏介绍

游戏名:裂开了!裤先生

英文名:The Many Pieces of Mr. Coo

发售日期:2023年内

登陆平台:PC Steam

开发商:Gammera Nest

发行商:Meridiem Games / Astrolabe Games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7张

相关资料

此次新闻的相关资料,包括新闻稿,相关图片等,可登录网盘下载参考。

关于 Gammera Nest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8张

GAMMERA NEST是2013年成立的一家电子游戏开发公司,专注于将电子游戏的互动性与电影、艺术、文学领域相融合。从2020年起,开发团队为超过100款PlayStation西班牙的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如《Nubla》(PC, Nintendo Switch, PS4, PS5 and mobile)、《Valley of the dead: Malnazidos》(PS4, PS5 and PC)和《Tad the Lost Explorer》(PC, PS4, PS5, Nintendo Switch, Xbox),等等。

关于 Meridiem Games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9张

MERIDIEM GAMES是一家独立的全平台电子游戏发行与分销商。整个团队专注于为所有类型的玩家服务,现有《裂开了!裤先生》、《Insomnis》、《The Crown of Wu》、《Neon Blood》等。

关于Astrolabe Games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10张

Astrolabe Games是由一群由志趣相投的资深游戏业内人士所组建的公司,我们提供全球范围多平台的游戏发行业务。

可以玩的动画片 《裂开了!裤先生》正式公开 二次世界 第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