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详细介绍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80年代背景下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发售首周八折特惠,折扣34.4元,支持中文,游戏的第一章可以免费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由此进入Steam商店页面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一年是1989年。黑暗降临在沉睡的森林,一场强大而可怕的风暴肆虐整个县。当闪电袭来时,一个不祥的信封出现在你的前门:通往你噩梦的大门。

宣传片:

当你深入到《苦夜降临》的黑暗世界中,体验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怀旧和恐惧的融合。你能逃脱那个苍白男人的魔爪,还是成为内心恐惧的牺牲品?《苦夜降临》将80年代野蛮人的气息与令人焦虑的第一人称生存恐怖的熟悉感觉融为一体,并增加了经典的地牢爬行游戏的优点。在她周围越来越强烈的恐怖和混乱中,Stacey能否经受住暴风雨的考验,并......度过这个夜晚?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

恐怖游戏《苦夜降临》现已登陆PC平台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