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详细介绍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由腾讯旗下卓越游戏工作室开发的“次世代MMORPG”《塔瑞斯世界》的官方账号在海外社交媒体 YouTube、推特、Facebook 纷纷上线,聊天软件 Discord 的官方频道也已经开启。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称官方或将在近期宣布新的测试日期。根据社交媒体上线的情况推测,游戏或许将在全球同步上线。

《塔瑞斯世界》最早于今年 1 月首测,引发了全球玩家社区的热烈讨论。据官方称,这款游戏将同时登陆 PC 和移动端,是一款“以副本为中心,不卖数值、玩法经典、欧美魔幻史诗题材”的“纯粹 MMORPG 大作”。

最新官网资料显示,游戏本次公布了8个职业,据称后续还将推出新职业。官方透露,相比此前的测试,新测试将增加半狮人种族和蛮斗士职业。新的蛮斗士职业拥有 2 套不同的天赋专精,可以分别对应“坦克”和“近战DPS”的团队位置要求。而半狮人则是出生在此前并未出现的全新雪原区域,或许也将在新测试中开放。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开发团队还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对游戏内容进行持续更新和优化,后续将推出更多内容,保证游戏内容丰富程度。

目前全球又迎来了一波新时代 MMO 热潮,然而成功的作品并不多。在目前该领域有所空缺的情况下,玩家市场很有潜力。国内大多数网游主要以二次元和国风为主,不过国产游戏也走出了国门,在全球都具有影响力。作为已经走向世界的国际大厂腾讯是否能通过《塔瑞斯世界》在 MMO 领域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二次世界 第4张

腾讯MMO《塔瑞斯世界》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线 或全球同步推出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