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详细介绍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1张

发行商Fireswquid和开发商Angel Corp公开了动漫风角色扮演游戏刀锋王子学院》,该作将于5月11日在Kickstarter开启众筹,发售时间暂未公开。

《刀锋王子学院》预告:

Steam商店地址:点我进入

游戏介绍:

《刀锋王子学院》是一款结合了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游戏!游戏画面采用动漫风格,让玩家体验紧张刺激且具有深度的实时动态战斗,需要灵活运用时机、制定组合攻击。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神秘的Abjectalia城,玩家可以在这里探索各种场景,同时享受“实时-暂停”的创新玩法!

在Abjectalia城中操控一群训练有素的魔法刺客-刀锋王子。作为一名刀锋王子学院的学员,你的职责是保护城市免受侵害,无论是来自内部还是外部。揭开城市中的秘密,与扰乱城市的帮派成员、邪教组织、还有吸血鬼战斗。

你可以在学院里与其他学员一起学习新技能、在战斗后休整、享受闲暇时光。随着学员相处逐渐融洽,他们之间的羁绊也会加深,还会有新学员加入。在学院里能看到新任务和城市里的事件信息、还有Abjectalia城里各类强大势力。在进入城市之前,记得选择最合适的小队成员和装备!带领你的小队在城市中完成各类任务。搜寻强大的圣物、去打败棘手的Boss,还有更多内容在Abjectalia城等着你去发现。

集结一队独特的英雄去冒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点,还有各自的背景故事。根据不同类型的任务,仔细选择你需要的英雄和他们的装备去探索城市,面对各种危险。搜寻强大的圣物、去打败棘手的Boss,还有更多内容在Abjectalia城等着你去发现。

《刀锋王子学院》使用了一种独特的“实时-暂停”战斗系统,让你完全掌控你的小队。精心布置每次攻击的时机和顺序以达成完美组合攻击。躲避敌人的攻击和法术,保护你的小队。还要记得利用环境与地形,把敌人逼入不利位置。每场战斗都有无限种可能!

在任务间隙,训练你最出色的小队以应对下次任务:升级训练设施,管理学员活动,还可以与黑暗缔结契约!Abjectalia城和刀锋王子学院的命运与你的选择息息相关!请记住:与黑暗缔结契约,最终一定会付出代价。

实时-暂停战斗机制:帮助你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完全掌控行动和攻击,占取上风。

组合攻击系统:搭配正确的攻击与技能可形成强大的组合攻击。

羁绊系统:你的选择会影响到学员之间的关系,在战斗中甚至还会起到生死存亡的关键作用,请谨慎选择!

契约系统:一种可以改变角色技能和能力的强大仪式。

技能树:管理升级选项,解锁新能力,最终获得更多强大的法术

法术配置:在任务开始前从海量法术中选定你的法术搭配,制定战斗策略。

具有挑战性的Boss战:与强大恐怖的Boss战斗,只有掌握了战斗系统和组合攻击系统才会有胜算!

游戏截图: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2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3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4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5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6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7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8张

动漫风《刀锋王子学院》公布 现代元素的战术策略RPG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