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详细介绍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炉石传说竞技场是一种特殊的游戏模式,它磨练玩家的技术。在竞技场中,玩家需要从系统提供的三张卡牌中选择其中一张,直到卡牌组合完成。那么,若何开启炉石传说竞技场呢?许多新手在刚确立账号时会发现自己没有这个模式。今天我们就来先容一下竞技场的解锁条件。

竞技场解锁后就是在界面的当中,异常显眼。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竞技场解锁条件:

*、全职业到10级,拥有所有基础卡。

第二、至少在制作模式浏览过一遍,大致领会所有卡的效果和combo。

以是新手没有解锁竞技场,大部门是由于自己的全职业还没有到达10级,把所有职业升级到10级就会解锁了。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二次世界 第3张

之后就可以进入竞技场自由的征战了,新手玩家会获得以此竞技场的门票赠予。玩家需要从系统给的三个职业里选择一个,修建一套完整的卡组,和其他玩家举行对战。

一样平常来说竞技场7胜就可以永动了,加上每次的卡包奖励,是玩家赚取金币和卡包的主要方式。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二次世界 第4张

炉石传说若何解锁竞技场 竞技场解锁方式先容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