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详细介绍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1张

蚁族崛起这款游戏中的实力是一个异常主要的游戏参考,但实力也是可以通过训练培育提升的,下面就为人人先容一下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统帅大人们好!最近新版本上线,庆典再次开启,蚁族庭院也迎来了许多新的小同伴。那么前期若何快速提升战力呢?战力作为蚁族实力的外化指标,可以最为直观的反映统帅大人们的战斗力,但信托它同样也是我们每小我私人心底深处的痛……为什么显著英雄阵容相近,自己本数也高,但战力总是会莫名其妙的落下别人一大截?

今天为了一探缘由我们就从基础的战力组成和列位统帅大人们一起深度剖析一下事实该若何提升战力。

战力组成

首先我们要明了蚁族的战力组成主要有

1.进攻英雄战力

2.防守英雄战力

3.修建战力

4.兵种战力

四大方面,以是我们提升战力就可以从以上偏向入手。

英雄战力

蚁族崛起的英雄主要有真伪之分(神武英雄克拉苏,列奥,庞贝获取难度较大这里不做讨论)简朴来说真五英雄就是只能通过英雄池抽取或者英雄碎片概率合成,而不能使,用四星英雄升星获得。

更直白一点,可以打开英雄主页,查看传记,若是传记只到红色一星(六星)就是伪五,相反,若是传记纪录一直到钻石一星(十星)竣事则为真五英雄

(这里有一个特例就是埃及艳后,虽然艳后的传记只到红色一星,但她也是货真价实的真五)。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2张

真伪五星英雄除了强度有差异外,其抽取难易水平也是纷歧样的,另外即便幸运抽到也不是万事大吉了,由于英雄到达红色一星之后继续升星还需要五星本体(详细是十四个),再加上钻石后开启的醒悟系统也需要本体五星英雄,以是我们就需要大量五星本体来知足升星和醒悟需求。

因此,初期我们应该只管选择更容易抽取的英雄举行培育,也就是所谓伪五英雄,有时刻你发现自己战力总是跟不上别人可能就是这个缘故原由,为了培育喜欢且看起来更为强势的真五英雄而导致品级被拉开了许多,战力自然也上不去。

尤其是英雄到达钻石一星并开启醒悟会提升大量战力。因此我们抽到喜欢的真五英雄可以存起来或者先放到共生中使用。等以后本体多了再替换至一线队(最少需要七个本体英雄提升到钻石才气知足使用需求)由于英雄可以重置以是不会虚耗过多资源(锁定按键下面就是重置,四星以下免费,五星五十钻,红一之后一百五十钻,钻石后三百钻,重置除了进阶质料外所有返还)

至于伪五英雄该培育谁那就仁者见仁,只管使用自己目的真五的羁绊英雄就好,利便之后为真五英雄开羁绊,我建议初期培育一到两个真五英雄就足够。

修建战力

一定要知道本作PVP匹配主要以战功作为权衡尺度,以是不需要刻意压级或压本。相反,高本数会解锁更多修建及兵种,辅助我们获得更高战力。因此我们应该只管行使手头资源提高本数(初期尽快升到十二本,由于十二本会解锁强力的水晶兵种)其他修建应优先升级兵蚁军械所,研究兵蚁,使自己当前所使用的兵种尽快到达,另外十一本之后会开启宠物系统,宠物巢穴也需要优先升级,以出战更多宠物大大提高我们的战斗力。资源修建和防御修建凭证本数升级需求对点即可。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3张

兵蚁战力

初期英雄战力疲乏的情形下,兵蚁同样是我们提升战力的壮大手段,前期我们可以优先选择升级医疗兵和盾兵这套经济组合,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另外兵种升级会带来大量的战力提升,因此,战力流动时代我们可以选择秒兵种品级来刷榜,然则除战力流动外我们并不建议过于依赖这种方式提高战力,由于这种方式所获得的战力除了外面战力更高并不会让我们自己的实力获得实质性提升,再高也只是徒有其表而已。以是并不是恒久之计,为了提高硬实力照样去升级防御修建和英雄战力叭~~~

宝物系统

宝物虽然没有明确显示在战力组成上,但其同样在战力占比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宝物分为洗练和升品两种提升模式。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4张

洗练,就是为宝物增添属性词条,洗练次数越多,洗练值就越大,同样获得优质属性的概率也会响应增添。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5张

升品,用以提升宝物的有数水平,依次分为通俗,有数,传说,神话,永恒,每个阶段升品都需要三件同类型同有数度的宝物举行合成,若是不使用同种宝物升品,制品概率由相同宝物数目决议,每增添一个相同宝物,概率提升百分之三十三,三件相同宝物合成概率为百分之百。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6张

可佩带宝物数目较多,因此好保证满配神话之后再思量合成永恒,至于洗练,由于宝物升品后,其之前洗练获得的词条会重置,只保留洗练度。以是神话之前没需要破费钻石锁属性洗练,也许能用拿来过渡就好,神话之后可以思量洗练一到两条所需属性,合成至永恒再全力洗练。

好啦,希望掌握以上知识后,列位走马上任的统领大人可以让自己的战力到达知足的境界,祝列位统帅大人可以早日破万万大关!!!

蚁族崛起若何提升战力 蚁族崛起提升战力方式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