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乔尔会死吗?主创和男主表态

详细介绍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乔尔会死吗?主创和男主表态 二次世界 第1张

《最后的生还者2》乔尔之死是顽皮狗最为人争议的地方,而根据2代游戏改编的HBO真人剧集《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又将如何处理乔尔,乔尔是生还是死?最近《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主创和男主Pedro Pascal都对此发表了看法。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乔尔会死吗?主创和男主表态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后的生还者》第一季大多数情节都是严格忠于游戏,如果下一季也是如此,观众将迎来一个重大的转折点。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开场,Abby残忍地杀害了乔尔,Abby是Joel在第一部中为了拯救Ellie而杀死的外科医生的女儿。

扮演乔尔的Pedro Pascal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也没有看过相关的场景,但他很清楚这个情节。

尽管他表示对角色的计划不确定,但Pascal告诉外媒Esquire:“如果如此忠实地遵循第一款游戏,却又严重偏离主线,那就没有意义。所以,是的,这是我的真实回答。”

饰演艾利的Bella Ramsey表示:“如果在剧集中发生了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做好了情感上的准备。”

与顽皮狗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共同撰写和制作《最后的生还者》的Craig Mazin似乎暗示,在乔尔角色可能去向方面,没有任何限制。

他说:“这对任何人来说都应该是非常明显的,但我不怕杀死角色。但需要注意的重要事情是,尼尔和我都不觉得自己受到游戏的限制。”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乔尔会死吗?主创和男主表态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