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大侠立志传》无名村全探索图文指南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无名村是《大侠立志传》中的新手村,这里由很多的NPC等可探索内容。下面请看由“我能留住谁675”带来的《大侠立志传》无名村全探索图文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无名村的内容太多了,主要里面的NPC够多,并且有不少NPC都是有可以深挖的内容,NPC主要呢是为了交易买卖东西。如果前期选择道貌岸然,基本所有人都可以直接易物。如果没有刷够20 就可以,并且所有人喜好的东西,里面都有得卖,所以很快就够刷了。

如果刷好感度超过60就可以邀请他入队,如果拉的是货郎或者郎中这种,就可以直接太队伍里交易买卖,并且没天货物都会自动刷新。并且入队的时候他们都会送东西给你,包括功法,书籍,药物。

并且刷够生死之交,基本不少人都能触发剧情,比如铁匠,猎户,老板娘这种。

最主要是乞丐的偷窃,一定是要刷够的。

比如进门左上铁匠铺,当好感度100,屋子里随便拿,并且可以易物到钥匙,开箱子,箱子里会有个甲还有个莽牛劲的功法,

在和大锤刷好感的时候,超过三天会触发剑阁入门剧情,完成后,可以直接如剑阁,基本剑阁就不缺钱和武器功法了。大锤身上还有个还钱的任务,如果你带老板娘就不用回了,不带就需要给

正对着铁匠铺门口的肉铺老板背后柴垛上有个钥匙,这个钥匙不止这里有,矿工和包打听身上也有,你可以偷过来或者易物过来,这个就是村长家后面木箱子钥匙,里面会有藏宝图,就是迷踪林中间的宝藏,1500。

当你拿到1500回来,在出去村子就会触发一个必须要触发的剧情碰见小乞丐,超过500钱就会碰见他,偷你钱。和他剧情回答要膏药,会获得回血膏药,前期比较好用。他走后追上去,不要钱,会获得丐帮秘籍打狗棒法。

肉铺老板后背的屋子是樵夫家,但是一贫如洗,里面就一个箱子,箱子里也就一个绿色香囊,我觉得没啥用,并且都是穷苦人,咱就不拿了,

进去村子一直往上走,就能看到,破屋,我觉得这是咱们自己家里面能拿到前期好用的大黑锅,并且这个物品拍卖也很值钱。并且屋子里是可以让咱们免费睡觉的。

并且破屋门口有个小土堆挖开里面是碎银子,记得拿,这是稀缺资源。屋子右侧破罐里也有。我说赚碎银的篇章里都有介绍。

然后去客栈,客栈老板娘里面的酒是可以拿的,并且老板娘好感够了,邀请入队,是可以免费上楼睡觉的,并且是不会感冒的。和老板娘易物,拿到钥匙,老板娘右侧的木箱里可以拿到一个蓝色丙级饰品,并且和老板娘刷够好感度后,会触发,无赖,黑衣人,买单买首饰,等多个剧情,买首饰会获得一个紫色饰品,买单剧情会获得另外一个紫色饰品。

客栈左侧是猎户家,猎户家的大黑也是可以收来做宠物的, 并且在迷踪林打到的皮都可以卖给猎户,和猎户好感度提高,会给你一个捕兽叉法,在提高到生死之交,会告诉你梨花枪法的所在之处,并且告诉你杨家排位在哪,在楚襄城军营里面找到姓杨的就好,

老板娘客栈背后是村长家,村长家门口有一只到处转的鸡,这只鸡也是可以当做宠物驯服的,好感度一次性到六十就可以养他,他主要吃各种虫子。

进入村长家,如果和整个村子好感度都高,主屋里面村长会告诉你他家地下室的秘密和盘龙钥匙,并且告诉你兽环的剧情信息,这应该是主线剧情的内容,左侧客房客房有很多东西,左侧书柜有个儒雅风流的内功,里面有个水缸,打破后是可以进入藏宝室,藏宝室中,需要三个白玉钥匙和一个盘龙钥匙,

盘龙钥匙需要和村长刷好感,刷够他会给你,

白玉钥匙在客栈老板娘,村长,两个人身上,还有一个在床上。

我建议先不要开,去学会机关术后,这些都是机关术经验。

村子下方边缘有个船舶头,这边有个寺庙是可以祈祷的,会获得一些效果,比如吉人天相这种,

还有就是大家频繁说过的,村子中间的大树打掉后可以拿到一个雷击木。

《大侠立志传》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大侠立志传》无名村全探索图文指南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