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大侠立志传》祈祷效果及机制介绍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大侠立志传》中祈祷能够给玩家们提供额外的属性,那么游戏中的祈祷机制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张吉来今天官宣没”带来的《大侠立志传》祈祷效果及机制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祈祷效果(吉人天相)

通过战斗击杀对方获得的实战经验提升x%。

受到中毒、内伤、流血、致盲、封穴效果削弱x%。

送礼效果提升x%。

获得战意额外增加x%。

暗取/点穴/下毒/突袭成功率提升x%。(檀香独有,免费祈祷没有)

其中x数值为: 免费10 丁品檀香15 丙品檀香20 乙品檀香30 甲品檀香50

实战经验提升、负面效果削弱以及战意额外增加比较好用。例如,武道获得了玉髓冰心,然后烧香(一甲或一乙和一丙)使得负面效果削弱50%,可以获得持续一天的负面效果免疫。

效果叠加性

同级别的相同吉人天相只能刷新,不同级别的吉人天相以及同级别的不同吉人天相可以共存。例如免费的战意额外增加和免费的送礼效果提升能共存,免费的战意额外增加和丁级的战意额外增加能共存,其效果也会叠加,获得了免费的战意额外增加后再次获得免费的战意额外增加只会刷新免费的战意额外增加的持续时间。

檀香获取

甲品檀香:目前应该只能楚襄城白云观与观主易物获得一个,最好用在最后的真结局之战中。

乙/丙/丁品檀香:各个城市的杂货店。

祈祷地点

吴越地区:霖安城破庙里面和外面(免费) 霖安城云林寺 霖安城开化塔一楼

中州地区:大梁城保国寺

襄樊地区:楚襄城白云观 道玄宗

无名地区:破庙(丁品)无名小村(免费)

未作特别说明的甲、乙、丙、丁品檀香均可烧

小技巧

在大梁城保国寺烧一个甲品檀香,然后乘船去无名小区,在破庙烧一个丁级檀香,在无名小村进行免费祈祷,获得三吉人天相再去轩辕台参加武林盟主/霸主之战。

《大侠立志传》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大侠立志传》祈祷效果及机制介绍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