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快速赛怎么玩 快速赛玩法攻略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快速赛怎么玩 快速赛玩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若何玩王者荣耀快速赛?王者荣耀是当今最热门的5v5竞技游戏,玩家们可以约请密友举行有趣的是非对决,展现相互之间的操作和默契,以战胜众多的游戏敌人。游戏内的玩法也极其厚实,可以带给玩家种种差其余游戏体验,例如深渊大乱斗、3v3、1v1等,这些差其余游戏兴趣等着玩家们去体验。最近上线的新游戏模式就是快速赛,许多玩家都想领会王者荣耀快速赛的玩法。这篇文章会提供关于王者荣耀快速赛的攻略剖析,辅助玩家们解决问题,获得游戏履历,并辅助他们更好地畅玩这个游戏模式!

王者荣耀快速赛玩法攻略剖析一览

王者荣耀快速赛怎么玩 快速赛玩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快速赛中,我们在保留尺度模式机制的条件下,对王者峡谷举行了周全的加速,希望让玩家们在更短的时间里体验王者峡谷的兴趣。在快速赛中,履历和金币的获取速率大幅提升,同时金币获取做了一定的保底,玩家们可以更专注地投入到匹敌中去。

峡谷机制重点机制调整:

主宰/暴君刷新时间:4分钟→2分钟

防御塔护盾消逝时间:4分钟→2分钟

主宰/暴君进化时间:10分钟→5分钟

风暴龙王降暂且间:20分钟→10分钟

选将模式

为了让玩家们使专心仪的英雄体验峡谷兴趣并杀青演习英雄的目的,我们在快速赛中引入了预选英雄和分路的机制。快速赛中,玩家们可以在进入房间时预先选择英雄和分路,并根据预选分路匹配。与此同时为了削减守候时间,在匹配时间较长时,系统会通过提供"峡谷训练师"的方式保证对局快速最先。

王者荣耀快速赛怎么玩 快速赛玩法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